中航产融公司增资1.55亿人民币加仓军用供应链融资 助推航空公司全产业链提升更新

  

  1月24日,中航产融(600705.SH)发布消息,拟以自筹资金1.55亿人民币RMB参加金网络(北京市)电商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金网络”)公司增资事宜。本次公司增资后,中航产融将进一步推进产业链融合,应用互联网金融向航空公司全产业链上中下游公司给予更全方位的供应链融资服务项目,助推航空公司全产业链提升更新。

  军用行业壁垒显著 金网络核心竞争力明显

  金网络企业归属于我国航天工业集团,是致力于供应链融资服务项目的高新科技平台公司,现阶段早已进步成一家以互联网金融产品研发、产品与服务开发设计、智能管理系统构建、监管技术专业资询四大类服务为一身的供应链融资与管理方法综合服务公司。在其中,金网络企业开发设计并经营的中航信用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平台,向全产业链供应链管理上中下游公司给予订单融资、库存商品股权融资、应收账款保理等金融信息服务业务流程

  有别于一般领域,航天工业十分重视确保供应链管理安全生产及资金财产安全,航空公司军工行业因为其独特特性,有关的供应链融资具备显著的技术专业风险和资质证书堡垒。早在2017年,金网站运营管理方法的航信供应链融资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并在航天工业内一部分生产制造企业进行运用,航信服务平台在业界首先完成与国有制大中型商业银行总行的系统软件传送数据,为全产业链多级别经销商给予股权融资服务项目。2018年6月,航天工业集团公司出文布署在全集团公司进行航信业务流程。2019年3月,航信服务平台变成航天工业集团公司民企应收款清债的信息平台网。

  通过近些年的发展趋势,现阶段,航信服务平台已变成全面服务军工行业的全国供应链管理金融服务平台,服务项目航空公司、航空航天、船只、电子器件、中国核工业等各种军工集团,获得了负责人部委局的一定和适用。航信服务平台已累积服务项目产业链供应链管理上中下游应收帐款土地确权清算近2000亿人民币,遮盖服务项目全产业链上各个经销商逾万家和。

  在本次公司增资事宜进行后,金网络将进一步提升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技术、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技术、个人隐私测算和网络信息安全等基本高新科技工作能力,与此同时加强数据信息沉积、数据统计分析、数据信息运用工作能力,产生遮盖供应链管理买卖、电子支付、物流仓储等全过程的技术支撑点和金融信息服务工作能力。

  促进各版块业务流程协作发展趋势 产融结合不断推进

  中航产融的金融业因素、金融衍生工具可与航信服务平台紧密结合。航信服务平台已具备很多的军工行业顾客人群、累积了充足的行业报告,可与各版块合理连动,一同服务项目军用本职,供应链融资服务项目可合理地帮助各金融业业务拓展业务场景、提高风险控制工作能力、减少实际操作成本费。航信服务平台累积的行业报告、风险控制工作能力、高新科技工作能力可帮助各版块企业预防业务流程风险性,获得稳定及超量资产盈利

  以私募基金、租用和产投层面为例子,现阶段中航信托已与金网络就军用订单信息航信股权融资业务流程互相配合设计产品工作中,在其中金网络给予适用服务项目如帮助发展军用全产业链顾客、给予财产及资金池智能管理系统服务项目、帮助开展一级供应商线下推广尽职调查与N级经销商网上尽职调查、帮助做好资产闭环控制管控、出示贷前及贷后调查研究报告等。租用层面,伴随着军工行业迅速发展趋势,军工业普遍现象购买及换置机器设备要求,服务平台连接很多客户需求,可帮助中航租赁扩展经营范围;服务平台对接股权融资公司上中下游顾客,精确掌握股权融资企业运营状况,可帮助开展信贷管理,操纵业务流程风险性,给予军用机器设备设备共享平台。产投层面,航信服务平台已服務上万客户需求,并把握和累积很多真正买卖数据信息,可从这当中挑选出高品质被投公司;航信服务平台全面服务军用全产业链,可协作产业链資源助推被投公司生产运营,融洽金融业資源为被投公司给予资产服务项目,助推公司迅速发展趋势,提高企业价值评估。

  根据本次公司增资,中航产融将借助互联网金融,融合供应链管理信息内容,提高系统化服务项目企业工作能力。最后,各项目模块协同合作可造成“1 1>2”的实际效果,推动各版块市场拓展,进一步推进产融结合。

  供应链融资市场前景宽阔 助推航空公司全产业链提升更新

  十三五期间,有关政府机构制订了多种现行政策,正确引导社会资源进到军工行业并得到了很大的造就,合理的支撑点了军工行业的建成发展趋势。“十四五”是在我国武器装备基本建设发展战略潜伏期,军工行业将迈入多种产业链转折点,政策利好、产业链高萧条度发展趋势早已十分清楚,并在领域内产生广泛的共识。数据信息上看,2021年,中航沈飞、航发动力、洪都航空三大汽车厂家确定超大金额合同负债。尤其是中航沈飞及航发动力,接到顾客订金额度在千亿数量级以上,体现出领域生产能力的不断扩大。

  因为航空公司军用产业链的迅猛发展,相匹配的供应链融资业务流程也迈入极大的增长室内空间。近些年,军用订单信息持续增长,因为军用产业链供应链管理具备配套设施链轮长、生产制造时间长、清算时间长等特性,传动链条上总体资金短缺,因而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适用大大的有利于促进企业种类的发展趋势。

  金网络根据领域洞悉及互联网金融运用,促进和推动技术革新、创新产品、创新商业模式,为航空公司军用全产业链经销商给予根据客户订单的项目生命周期的股权融资服务项目。航信服务平台根据真正订单信息角度,以区块链技术等最底层方式方法完成真正貿易环境信息内容在经销商和关键公司间交叉式验证,进而搭建了一套网上订单信息供应链融资管理体系,在其中军用行业的库存股权融资和订单融资皆为全国各地创新。

  中航产融发展战略为立足于航天产业链,应用科技赋能,专注于变成一流的产业链-金融业集成化服务提供商。金网络可与中航产融有机化学协作,根据私募基金、租用、商业保险、证劵、产投股票基金等全面服务民参军入伍公司科学研究生产制造各个阶段、公司发展每个环节、供应链管理条每个层次的流动资金要求,辐射源航空公司全产业链上百家经销商。伴随着中航产融参加此次金网络企业增资事宜,进一步加强与航空公司全产业链供应链管理的完全结合,从而给予优质的产业链金融信息服务,以充分发挥资产因素在推动产业发展规划、推动产业升级的主要功效,助推航空公司产业布局的转型发展、航空公司智能化产业链管理体系搭建。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5/849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