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回复将最后的冲刺IPO!2021运动健身企业上市最新动态讲解

  3月4日,有新闻媒体称两月前进行F轮股权融资的Keep前不久将最后的冲刺IPO,更快2021年第二季度申请办理美国上市。从此信息Keep独家代理回复网易科技:“现阶段暂时没有接到发售信息”。

  Keep在2020年5月得到由时期资产、GGV纪源资本、腾讯官方项目投资、五源资产等出资方,达到八千万美金的 E 轮股权融资时,Keep的公司估值为10亿美金。

  之后但是大半年多時间,2021年1月Keep又得到了由软银投资愿景基金领投,高瓴、GGV纪源资本、腾讯官方项目投资等期权激励的F轮,额度为3.六亿美金的新一轮股权融资。这时Keep的公司估值间距上一轮早已翻了一倍,做到了20亿美金。

  2020年1月11日,据彭博新闻社公布Keep更快于2020年考虑到IPO,但那时候Keep对于此事信息回复暂时没有IPO方案。

  先前报导:

  据网易财经引入內部人员信息,Keep前不久将最后的冲刺IPO,更快2021年第二季度申请办理美国上市。现阶段Keep早已任职CFO,并在好几个方式招骋投资关系主管。

  该人员还表露,Keep创办人兼CEO王宁等高管期待Keep最开始在2021年发售,最迟在2022年发售,“2019年底遭受资金链断裂困境后,Keep一方面寻找股权融资,一方面开展裁人和业务流程调节,削掉了没法产生收益的AI等单位。另外曾催促內部职工引流,提升DAU、MAU数据信息,在內部被视作为发售做准备。”

  Keep公关人员对新闻媒体表明,“现阶段临时都还没接到发售信息。”

  两月前,Keep刚公布进行3.六亿美金的F轮股权融资,投后公司估值较上一轮股权融资的公司估值翻番,做到20亿美金。Keep自发布迄今近六年時间里,已总计开展8轮股权融资,在8轮股权融资中国共产党得到六亿美金。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5/5283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