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得电科发售进展:里得电科1月27日上面

  1月27日,武汉市里得电力工程科技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下称“里得电科”或企业)先发申请办理上面。

  里得电科此次公布股票发行的总数不超过2,121亿港元,占发售后总市值的占比不低于25%。拟于深圳交易创业板上市,承销商为中原证券

  里得电科是配电网不断电工作特种车辆、专业设备、常用工具、专业服务和系统软件解决方法的服务提供者,自创立至今一直专注于为在我国供电系统给予更安全性、更靠谱、更高效率的配电网不断电工作产品与服务。企业是国内较早进到配电网不断电工作行业的公司,在2009年引进海外优秀旁通系统软件的根基上,坚持不懈创新与引入消化吸收国际性优秀技术性多管齐下,凭着从事很多年积攒的开发整体实力、系统化的设备运用和服务项目工作经验,企业持续发布适用在我国国家标准和用户需求的配电网不断电工作专用型产品与服务。

  现阶段,企业共有着旁通负载迁移车、旁通电缆线车、旁通电源开关车、绝缘层斗臂车等13种配电网不断电工作特种车辆,及其不断电工作旁通系统软件、绝缘杆实际操作专用工具、智能安防专用工具、配电网不断电工作工程服务等多种多样专业设备、常用工具和专业服务,基本上可遮盖在我国电力网四大类33项、南方电网公司41项不断电工作工程需要的产品与服务,是在我国配电网不断电工作细分市场专用型产品与服务类型齐备的公司之一。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24/8487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