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5G遭航运业遏制事情前因后果:国际航空公司为何抵制5G?

  英国5G布署遭受航运业遏制?英国AT&T和Verizon将于本周开启5G互联网,可是据美国航空公司的CEO们说,5G服务项目很有可能会致使明显的飞机航班终断。

  过去好多个月里,英国航运业和电信业一直在争执C频率段5G通信基站很有可能会对一些飞机场无线高度测量仪导致的潜在性影响风险性。

  AT&T和Verizon最开始方案于上年12月5日发布C频率段5G服务项目,但为了更好地相互配合交通运输部掌握5G技术性对航空公司电子产品很有可能造成的影响,俩家通信运营商允许延迟方案至1月5日;但直到1月5日问题仍未处理,方案进一步延迟。

  据外国媒体称,英国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在周一表明,如果不中止5G网上的布署,除开极端天气和奥密克戎突变株的影响,航空货运系统软件还会继续由于影响造成的延迟时间而深陷错乱。采用一切必需行動保证5G布署不容易使飞机场接到信号干扰,为美国民航总局(FAA)空出時间,直到FAA可以明确怎样在不导致毁灭性毁坏的情形下安全性进行。

  航空公司安全部曾说,C频率段数据信号很有可能会影响飞机场高度表(用于明确飞机高度的机器设备),很有可能会使这种机器设备接受并传送给其他系统的读值发生误差。可是电信业意味着对这一观点表明质疑。

  与此同时,据市场研究公司Omdia的报告书称,5G不大可能会对大部分飞机场高度表的常规工作中导致影响,但极少数旧式高度表的潜在性问题依然令人堪忧。可是现在仍有大批量的旧式高度表在应用。

  FAA则表明,5G布署很有可能导致飞机航班被改线、耽误或撤消。FAA于上个星期表明,在受潜在性5G影响最立即的88个飞机场中,有48个机场早已容许45%的英国商业飞机场在低可见度标准下着陆,将来几日很有可能会出现越来越多的审核。

  据CNBC,AT&T与Verizon都完全同意延迟两个星期布署C频率段5G服务项目,以处理联邦政府民航总局的忧虑,而且会在50个飞机场周边创建缓冲区域,以降低干扰风险性,在未来六个月内采用别的行動降低潜在性的影响。

  外国媒体称,英国交通部长Pete Buttigieg说:“大家坚信民航安全与5G互联网可以相容,也坚信进一步的协作和技术性评定会处理任何问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9/8462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