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壹账通“惠普金融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者平台”喜获2021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国家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建筑项目)

  1月17日,通过中国人工智能学好专家团几个月的积放审查,金融壹账通带头基本建设的“惠普金融人工智能技术开发者平台”新项目喜获“2021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国家科技进步奖(企业技术创新建筑项目)”荣誉奖。金融壹账通也变成年度喜获该荣誉奖的五家公司之一。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奖被称作“中国智能科技进步最高荣誉奖”,此次得奖意味着金融壹账通逐渐变成金融行业AI自主创新产品研发运用和绿色生态打造出的标杆企业,也象征了业内对金融壹账通深耕细作金融行业自主创新产生的重要经济发展、社会经济效益的普遍认同。

  惠普金融基本建设总体目标是全面为社会发展社会阶层和人群给予合理的金融信息服务。殊不知当今在我国惠普金融的进步仍遭遇:提供不充足不平衡,老少边穷地域群众和中小微企业金融信息服务可得性差;弱势人群和公司网站安全性参差不齐,金融企业风险控制难;惠普金融小额贷款分散化,金融企业经营成本效率高低,自主创新驱动力不够三大问题。近些年,人工智能技术(AI)等前端科技的发展和运用,扩展了金融业对外开放服务项目和管控的深度广度和深层,给予了处理以上问题的新方式,合理推进了惠普金融的进一步发展趋势。2019年,中国平安集团做为唯一一个金融企业获准基本建设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创新服务平台(惠普金融),做为中国平安集团“金融业 高新科技”双推动发展战略的关键承重者,也是该惠普金融服务平台的修建者,金融壹账通灵活运用AI技术性 颠覆式创新惠普金融,加速AI 金融业重要关联性技术性的提升,产生方便快捷的对外开放分享和运用科技成果转化服务平台,促进AI 运用自主创新的产业结构升级和惠普金融领域生态圈的产生及发展趋势。

  金融壹账通根据本身AI产品研发和运用累积,融合中国平安集团高新科技和合作方的最底层AI技术性模块、商品和解决方法,在我国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重要重点中与中科院、北大等高等院校产品研发能量开展深层课题研究协作,致力于基本建设惠普金融行业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发展基本服务平台平台的搭建总体目标包含提升金融业情景独有的智能化认知和智能化认知能力等重要关联性技术性短板,对外开放一批具备独立IP的AI关键技术和金融业情景作用API组件库、金融业配备化网易大数据、金融业情景业务流程AI标准库等;探寻朝向惠普金融典型性应用领域端到端解决方法,打造出典型性运用示范性;搭建健全的对外开放服务项目和质量标准体系,引进高新科技服务提供商和金融企业等合作方,共创创新发展生态链,促进惠普金融产业链智能化系统更新。根据人工智能技术等前端科技的发展和运用,多方位为社会发展社会阶层和人群给予合理金融信息服务,扩展金融业对外开放服务项目和管控的深度广度和深层。

  该网站的研究对象包含AI颠覆式创新惠普金融的重要关联性技术性和关键运用部件,加强惠普金融情景的智能化认知和智能化思维能力,运用产品研发的AI创新发展服务平台提高关键技术的对外开放分享和运用科技成果转化。现阶段服务平台顺利完成惠普金融人工智能技术创新发展基本服务平台设计方案和基本功能齐全,制订并健全金融行业短视频、文字、照片和语音聊天的标明标准,并逐渐搭建金融行业多模态数据,基本建设并对外开放上一百多个API,向合作方导出包含图像识别技术、语音识别技术、自然语言处理等基本技术性工作能力,及其根据风险控制、营销推广、经营等好几个金融业情景的AI运用计划方案。

  本新项目应用到的专业技术人员,曾一度喜获荣誉奖头衔和国际性比赛第一名,包含:法国汉堡大学国际性神经元网络协同大会 OMG 肢体语言比赛第一、DocVQA 扫描文档 OCR 问答与查找比赛二项第一、国际性 SQuAD 阅读和理解比赛得到第一名、斯坦福学校设备阅读和理解比赛排名榜第一名、斯坦福学校 DAWNBenchmark 比赛排行榜第一、第十四届国际性词义测评赛事 SemEval2020 二项第一、国际性 DSTC7 自然语言理解转化成比赛得到第一名等。

  “吴文俊人工智能技术科学技术奖”是由中国人工智能学好2011年进行举办,获得我国智能科学科学研究的勇士和领头人、第一届国家最大科学技术奖获奖者、中科院工程院院士、中国人工智能学好声誉董事长吴文俊的适用,是中国历史上第一次以“人工智能技术”取名的荣誉奖,具有当选强烈推荐国家科学技术奖资质,被称作“中国智能科技进步最高荣誉奖”,意味着人工智能技术方面的最高奖项代表。奖赏在智能化科技进步主题活动中作出杰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持续推动中国智能科技进步行业革新与发展趋势。

  自创立至今,金融壹账通自始至终十分重视技术研发行业的资金投入,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世界申请专利总计做到5652件,在其中海外申请专利1525件。在金融壹账通来看,高新科技仅有真真正正贯彻到产业链、情景中去,才可以真正的服务项目于社会发展,完成科技赋能金融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8/8457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