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芝生物体发售进度:进到北交所上市辅导期

  现阶段,企业已进到北交所上市辅导期,培训机构中信证券

  企业提醒称,2019年度、2020年度经财务审计的属于挂牌公司公司股东的扣减非经常性损益后的纯利润(以扣减权益性投资前后左右孰低者为测算根据)各自为3194万余元、3206万元,加权平均值净资产收益率(以扣减权益性投资前后左右孰低者为测算根据)各自为27.47%、25.55%,合乎北交所发售会计规范一。

  挖贝研究所材料表明,新芝生物体是生物试品处理设备服务提供商,是一家为科学研究、文化教育、生物技术、农业和林业、环境保护、原油、新型材料等方面给予有关仪器设备的高新技术产品。

  据了解,企业依次科学研究开发设计了包含生物体试品前解决仪器设备、生物学仪器设备、试验室清洁机器设备、低温干燥机器设备、工业生产阻垢除垢设备等多产品系列。2021年上半年度,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6997万余元,同比增加44.81%,纯利润为1554万余元,同比增加84.71%。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8/8456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