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创优品是什么品牌?屈臣氏公司概况

  商标logo名创优品归属于名创优品商标logo有限责任公司(A.S.WATSON TM LIMITED),申请者详细地址为英属维尔京群岛托拉多市,路德镇域咸区II,瑞致达公司服务站,邮政编码VG1110。

  名创优品是长江和记有限责任公司集团旗下的国际性零售及食品类生产制造组织,业务流程遍及24个国/地域,共运营超出12000家零售店铺,聘请117,000名职工。

  集团公司涉及到的产品包含有保健品、美容护肤品、淡香水、护肤品、日用、食品类、健康饮品、电子设备、白兰地及飞机场零售业务。名创优品在我国438个大城市有着超出3,200家店面和逾6,400万vip会员。

  2019年9月7日,2018年度我国零售百強名册,名创优品我国以市场销售经营规模2341500万余元位居第33位。

  2019智慧零售发展潜力TOP100排名榜,名创优品排第72名。

  2020年6月,2019年我国连锁加盟百強排行榜,排第30。 2020年,评为艾媒金榜(iiMedia Ranking)的《2020年12月中国护手霜品牌线上发展排行榜单TOP15》TOP9。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7/8439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