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昌生物如何?荣昌生物生产经营情况

  荣昌生物由王威东老先生领导干部的青岛荣昌制药有限责任公司和赴美留学生物学家房健民博士研究生于2008年一同开创,总公司坐落于山东烟台市,在中国与美国均配有试验科学研究组织和服务处。荣昌生物专注于发觉、开发设计和商业化的自主创新的、有特点的生物体药品,对于自身免疫、恶性肿瘤、骨科等重疾行业研制出一批具备重要临床医学使用价值的生物体药物。

  据了解,荣昌生物产品研发管道中的十多个自主创新药品处在不一样的产品研发环节,在其中六种处在临床医学设计阶段,有希望变成各细分市场中的开创性治疗法。

  在其中,泰它西普(RC18)是医治本身免疫疾病的双靶点生物药,有希望在系统化红斑狼疮病医治行业得到全世界领跑优点,预估2021年得到发售批准。荣昌生物2020年11月9日宣布在港交所主板上市,该次IPO发售标价为52.10港币/股,发售总市值249.22亿港元,总融资额达39.87亿港元。

  上年3月2日,荣昌生物与华泰联合证券签定了IPO课后辅导协议书,并向山东证监局开展了课后辅导备案申请;6月7日,山东证监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了荣昌生物初次公布股票发行并在新三板转板课后辅导工作总结报告,预兆着荣昌生物迅速就将提交IPO申请材料,宣布向新三板转板进行最后的冲刺。

  财务报表表明,2018年-2020年,荣昌生物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1327.53万余元、482.48万元、304.43万余元,同期的亏损分別为26994.88万余元、43027.98万元、69782.07万余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13/8431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