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期到期自动延期 银行将按原利率计息至3月31日

银行存款目前依然受到不少人的青睐,所以将钱存入银行的人自然有许多。但目前这种情况并不太适合出门,定期存款的用户该怎么办呢?据悉,五大国有行的定期到期自动延期,而且使按原利率计息至3月31日,大家可以不用担心了,暂时也可以不用到银行办理相关业务了。

定期到期自动延期

定期到期将自动延期

近日,工农中建以及邮储银行五家国有大行纷纷发布公告称,对于用户持有的近段时间将要到期的个人本外币定期存款进行自动延期,银行将按照原利率计息至2020年3月31日,等到疫情平稳之后,用户可以自行前往网点办理支取及后续的相关业务。

值得一提的是,工商银行鼓励用户可以在该行的网上银行、手机银行上在线办理未开立纸质存单定期存款的到期转存业务。农行则表示如果是借记卡、电子账户下的定期存款,在近段时间到期的,在农行的掌上银行或网上银行等渠道也可以在线办理。

以上便是“定期到期自动延期”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目前市场上有不少基金收益都比较不错,但跌幅也是比较大的,日跌幅有可能达到4%,所以小编不建议理财新手购买,毕竟有可能亏本自己的本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8/1132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