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易淘金App10.0版本号发布 汇聚技术专业能量 给予使用价值服务项目

  

  1月6日,银河证券易淘金App迈入10.0全新升级版本号。此次最新版本主打稳健理财、“广发银行骐骥50”会员专区、公私募投资管理员月度总结思想观点、智能化条件单、智能项目投资助手、“股票3分鐘”小视频等10大程序模块。相互配合新版本公布,全新升级易淘金的发现频道还为众多投资人奉上达人汇集的“银河证券2022年云端对策会”。

  图:银河证券易淘金App10.0主题风格H5

  合集团公司技术专业整体实力,加速智能化资产管理

  归功于专业化构架,银河证券易淘金App在行研服务项目层面具备显著的优点。银河证券出卖方科学研究业务流程在领域内拥有荣誉,持续很多年摘冠新资本 “当地最好科学研究精英团队”;集团公司内两个头顶部基金管理公司以及明星基金经理精英团队,也意味着着强悍的买家行研整体实力;与此同时,银河证券也有着业界总数及项目投资管理水平领跑的投资顾问团队。这三层面优点让新版本易淘金在设计产品及内容营销层面,有着专业的行研服务能力及其强劲的销售市场、领域讲解优点,能高效率地为众多零售顾客搞好服务项目导出及使用价值转换。此次10.0版本号全新升级重做的理财频道集中体现了这一核心理念

  理财频道新设“稳健理财”会员专区,是广发银行技术专业行研精英团队用心挑选以中、低风险性为主导的高品质股票基金库,给予贷币、投资理财产品、纯债及“固定收益 ”等好几个层级的商品;行研精英团队还为股票基金给予专业解读,协助客户深层次了解基金商品;由银河证券资产管理技术专业科学研究精英团队构建的“广发银行骐骥50”会员专区,专注于为投资人发觉得到长期性平稳盈利、设计风格独特、经营规模适当的50位公私募投资出色管理员,向投资人展现主管概述、投资建议、专业特长、意味着商品、有关信息等內容,帮顾客优选高品质“大神”、满足条件的顾客可追随“大神”一键买良品。

  图:银河证券易淘金App10.0发布“广发银行骐骥50”会员专区等

  此外,还尤其为众多投资人发布“公私募投资管理员月度总结思想观点”服务项目,每个月消息推送出色私募基金经理的市面思想观点和行业现状,丰富多彩展望视线。

  做为10.0版本号新春纪念,易淘金App线上上发布“打开新时期,迈进实现共同富裕——银河证券2022年云端对策会”直播间。银河证券总裁经济师郭磊博士研究生及杰出科学研究精英团队将为众多投资人未来展望国内外宏观经济趁势、对焦金融市场网络热点,直播内容包揽宏观经济对策盛典、双碳与高新科技盛典、经济发展稳定增长盛典、大类资产配置专场等四场主题风格。来源于新能源技术、IT、碳排放交易、药业等网络热点行业的多名总裁投资分析师们齐聚一堂,回望2021年的瞬息万变,关心2022年的新起项目投资“关键字”,共话项目投资机遇与挑战。

  图:银河证券2022年云端对策会

  集前沿科学能量,推动精细化管理智慧服务

  在智能化项目投资层面,易淘金10.0版本号增加网格交易和开板售出这两项智能化条件单,易淘金现阶段已总计完成11项智能化标准下单软件,达到超上百万顾客智能化系统买卖要求。网格交易条件单协助顾客灵巧解决振荡市场行情,顾客仅需预置股票交易标准,系统软件便能智能监测繁杂的股票价格来回起伏,即时按标准实行买卖授权委托,遇低吸筹、逢高卖出;开板售出条件单则协助顾客紧盯手上涨停板的股票个股开启股票涨停板时,一旦价钱下降顾客预置力度,一键实行售出授权委托,一刹那捕获止盈止损好时机。

  全新升级打造出的“智能化项目投资助手”也隆重登场,不但具有基本的人机对换工作能力,还能连接易淘金大量的项目投资百度百科中国智库,开展繁杂的要求数据信息预测解决,并进行积极消息推送,紧紧围绕每天早盘必看、收盘点评、定阅数据信息变动、长线牛股等,为干万顾客全天、立即、积极传递人性化即时聊天。

  图:银河证券易淘金App 10.0发布“网格交易条件单”等

  在精细化管理服务项目层面,易淘金10.0版本号将高新科技创造与内容营销紧密结合,在股票宝贝详情面开拓“股票3分鐘”版块,用当下最受欢迎的短视频方式,让顾客在短期内高效率快速阅读好几个发售公司发展历程、控股股东状况、主要经营的业务占有率和有关状况,更轻轻松松地掌握公司股票基本面。与此同时,升级版的市场行情频道栏目“自己挑选”网页页面,提升当月上涨幅度、连增日数、市净率、市盈率等21个关键常见指标值,可适用一键上下滚动目录,一目十行纵观多维度操盘数据信息。

  在用户体验层面,银河证券创立了“用户体验研究核心”,配备了用户体验区、检测系统、全新一代携带式眼动仪、及其超清信息内容通信传输设备等硬件配置,已进行20余次用户调研及新产品科学研究试验。融合体验店的科学论证数据信息,易淘金全方位更新了投资理财自己挑选网页页面、“买卖”及“发觉”一级频道栏目,为众多客户呈现更加丝滑、形象化、高效率的“手机室内空间”。

  银河证券国际贸易部经理曲东荣表明,易淘金App10.0版本号秉持“让技术专业为资本引航”的商品核心理念,借助集团公司的强劲优点,汇聚银河证券研究室、资本发展部金融理财产品研究室、银河证券约4000名投资顾问工作人员及其分公司广发基金、易方达基金的技术专业行研整体实力,为易淘金App强悍颠覆式创新,致力于以技术专业新闻资讯內容服务项目及项目投资守候服务项目做为核心竞争力,将易淘金App打造出变成业界一流的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助推众多投资人在新一年丰富多彩项目投资聪慧、抵御销售市场起伏,在理财投资层面“如鱼得水”。

  互联网金融发展趋势已进到3.0时期,金融信息服务专业技能与自主创新的紧密结合变成证券公司领域的核心竞争力之一。银河证券对焦于为顾客给予使用价值服务项目角度,专注于将高质量专业服务融进大量的项目投资情景,稳步提升顾客的技术专业体验感,为客人给予更优质的投资理财计划方案。将来,银河证券还将再次充分发挥集团公司的技术专业行研优点,融合自主创新,让新一代易淘金变成系统化、智能化系统、顾客应用感受不断提高的综合性金融信息服务客户服务平台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1-06/8390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