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威生物体上市时间 迈威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迈威生物体认购時间为2021年1月4日。

  依据过去新股上市时间看来,一般而言股票申购进行后,过了8至14天就可以发售买卖。

  换句话说,依据测算可获得迈威生物体认购上市时间很有可能会在1月12日—1月18日上下(正式上市时间以企业最后发布信息为标准)。

  要留意的是,股票申购后上市时间也是有很有可能延迟时间,但一般不超过两个星期。

  迈威生物体详细介绍:迈威生物体创立于2017年5月,是一家技术创新生物医药公司,主要经营的业务为医治用生物制药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实际为包含人买医治性单抗、双非特异/双作用抗原及ADC药品以内的抗体药物及其包含高效或独特装饰的细胞因子类重组蛋白药品,本次登录科创板上市,迈威生物体选用了第五套发售规范。

  创立至今,迈威生物体已构建起一条包含好几个行业且具备市场竞争多样化的产品研发管道。招股书表明,与领域内已经有商品销售或处在产品研发中后期的生物制药公司或创新药研究企业对比,迈威生物体在已申请办理药物发售批准商品数、临床医学II/III期商品数与临床医学I期(或IND获准)商品数层面均高过均值和平均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9/834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