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懂得是啥企业?ST懂得公司简介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原公司四川省射洪沱牌曲酒厂,是解放初期创建的地区国有制制酒公司。 1993年3月3日,四川省股份合作制示范点联审工作组[川股审(1993)11号]准许四川省射洪沱牌曲酒厂一部分改革,与工行四川省支行总府分行等一同进行开设四川沱牌实业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1996年11月15日,企业第5次公司股东大会决议将公司名字由“四川沱牌实业公司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变动为“四川沱牌曲酒股权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全名由“四川沱牌曲酒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宣布变动为“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字由“Tuopai Yeast Liquor Co.,Ltd.Sichuan”变动为“Sichuan Tuopai Shede Wine Co.,Ltd.”,自2011年6月27日起开启新的公司名字。 2017年3月,英文名字由“Sichuan Tuopai Shede Wine Co.,Ltd.”变动为“Sichuan Tuopai Shede Spirits Co.,ltd”。 2018年一月,公司名字由“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变动为“舍得酒业股权有限责任公司”;英文名字由“Sichuan Tuopai Shede Spirits Co.,Ltd.”变动为“Shede Spirits Co.,Ltd.”。

  总市值:33617.910000000003亿港元

  商品流通股权:33617.910000000003亿港元

  商品流通A股:33151.703000000001亿港元

  限购股票市值:466.20699999999999亿港元

  限购商品流通A股:466.20699999999999亿港元

  限购别的内资企业持仓:466.20699999999999亿港元

  限购地区法定代表人持仓:亿港元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6/4936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