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成渝城市群仓储市场分析报告》公布!

  

  《2021年成渝城市群仓储市场分析报告》宣布公布啦!物联云仓服务平台做为全国的互联网技术仓储物流服务平台,自2019年至2021年12月已持续公布《年度中国重要区域仓储市场分析报告》(下称《报告》)20期,包括京津冀一体化、长三角、海西经济区这些我国关键城市圈。此次汇报全面解析成渝城市群销售市场环境分析、仓储物流设备状况、房租空置率行情、租用要求状况、仓储物流商业用地交易量,发展潜力区域分析、2022年未来展望等,为研究在我国关键地区仓储物流销售市场供求变化规律,汇总销售市场进步规律性,预测分析销售市场发展趋向给予参照。

  一、环境分析

  总体水平层面,被觉得是“第四增长极”的成渝城市群,2021年经济实力与别的三大城市圈对比也有一定差别;是社会经济发展层面,近五年成渝城市群经济发展快速,2021年前三季度成、渝奉献了城市圈GDP的50%以上;产业布局层面,2021年成渝城市群仍以制造业为主导,加工制造业在区域发展中仍起支持功效,产业布局亟需提升;人口流动层面,成、渝近五年来人口增长快速,伴随着东部地区产业链的相继西移,将来将相继吸引住人口数量流回; 道路网层面,做为我国综合性1个交通网络第四极,中国四大世界性综合性枢纽站群集之一,成渝城市群交通出行必要性日益突显,推动了中西部地区人流量、货运物流与全国各地甚至全世界中国联通。

  2021年前三季度四大城市圈基本情况

  2021年前三季度成渝城市群各市区GDP及增长速度

  二、通用性仓储物流销售市场一览

  2021年成渝城市群通用性库房整体量超2955万㎡,成、渝两市占有城市圈超80%仓源;2021年深圳、重庆市、自贡房租独高一格,宜宾、达州、自贡相对性较低;2021年达州通用性库房空置率居高不下,自贡、宜宾市、南充市库房空置率较低;2021年限、渝实至名归,3PL、零售连锁为要求中坚力量;近五年成渝城市群一手仓储物流商业用地供货基本上维持稳定,交易量平均价近三年断崖式降低。

  三、仓储物流发展趋势的发展潜力地区

  1、成渝城市群货运物流群集—川东地区(遂、南、达)

  2、成渝城市群货运物流群集—川西地区(成、德、资、眉)

  3、成渝城市群货运物流群集—隆昌地域(自、宜、泸、乐)

  4、成渝城市群货运物流群集—川北、北京地区(渝、广、绵)

  四、通用性仓储物流销售市场未来发展趋势

  

  以上内容为《2021年成渝城市群仓储市场市场分析报告》一部分內容,完整篇汇报能致物联云仓网络平台或物联云仓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号码:wlc50yc)查询。

  申明:原文中的一切材料及数据信息,仅作参照的用处,物联云仓保存一切权利,转截请留下全文连接或标明来源。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8/832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