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得酒业携手并肩酒仙网加仓直播间方式协作 拉飞哥助推知名品牌直播间突出重围

  

  12月26日,由舍得酒业与酒仙网协同举行的“品愿意陈酒 赴酒仙之约”2022年直播间新方式发展战略新品发布会在天津市举办。

  新品发布会上,彼此签定了战略合作协议,将来彼此将直播间方式创建多方位深层的新式战略合作关联,充分发挥分别优点,携手并肩从知名品牌培养、主题活动相互配合、推广宣传、資源适用等层面打造出直播间新世界。

  酒仙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老总郝鸿峰,酒仙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党委会书 记张纪彬,酒仙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內部直播间业务部经理未林英,酒仙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合伙人、酒水带货一哥拉飞哥,舍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营销策划公司经理王维龙,舍得酒业互联网推广核心经理朱爱军,舍得酒业互联网推广核心直播间推广部主管丁佳琦,舍得酒业互联网推广核心业务部主管戚春蕾等特邀嘉宾参加新品发布会。

  舍得酒业与酒仙网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加仓直播间跑道

  签订新品发布会当日,舍得酒业互联网推广核心经理朱爱军与酒仙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副总裁兼党委会书 记张纪彬签定了2022年直播间新方式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彼此高管一同印证这一荣耀之路。

  针对本次战略合作,舍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营销策划公司经理王维龙表明,“将来,大家将加强与酒仙网直播间方式的协作,一同创建与顾客的沟通交流的公路桥梁,强烈推荐愿意陈酒,传送愿意精神实质。也希望我们在销售额上获得更高的提升。”

  舍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裁助理、营销策划公司经理 王维龙

  舍得酒业互联网推广核心经理朱爱军充分肯定并未来展望了舍得酒业与酒仙网直播间行业的协作。他表明,“2022年舍得酒业将与酒仙网在电商直播行业进行紧密配合,从商品同创、品牌文化建设、营销创新、客户体验等层面深层协作,充分发挥彼此优点,一同为顾客带来高品质的产品与服务,完成知名品牌用户评价和买卖提高的双提升。”

  舍得酒业互联网推广核心经理 朱爱军

  酒仙网高级副总裁张纪彬老先生意味着酒仙网表述了对本次协作的希望:“期待在未来酒仙网和愿意的全层面战略合作中,一同做大线上与线下,新零售及直播间方式,共创辉煌。”

  自主创新合理布局电子商务方式,舍得酒业主要表现出色

  一瓶愿意陈酒,含有了舍得酒业追求极致的商品现实主义的匠心精神和源远流长的愿意文化艺术。

  新品发布会上,舍得酒业新产品“愿意•龙年万象新限定礼盒装套服”直播间方式的先发拆箱典礼是全场主题活动的隆重阶段。做为我国第一款绿色生态主题风格文创产品纯粮酒,“愿意•龙年万象新限定礼盒装套服”献给中国人为“青山绿水”无私奉献之愿意精神实质,意味着了舍得酒业对环境的关心,象回森林,虎归山野,愿意中间,尽展智慧中国。

  一直以来,舍得酒业凭“陈酒 文化艺术”的优点,以对外开放、自主创新的状态积极主动发展电子商务行业。应对销售市场环境破坏,舍得酒业早已运行了直播带货业务流程,在基本建设直播频道工作能力的与此同时,与头顶部服务平台、头部主播深层协作,根据精细化管理选款、供应链管理提升,直播间行业得到了出色的考试成绩。

  签字仪式当场,彼此领导干部为酒仙网拉飞哥以及他网络主播各自授予“直播间知名度奖”、“本年度最好好货官”等获奖证书。特别注意的是,拉飞哥做为酒水带货一哥、抖音短视频酒类目目跑道的引领者,不但拥有年销量8个亿优异的成绩,也是获得了470万用户的认可与信任。

  酒仙网络技术有限责任公司高级合伙人、酒水带货一哥 拉飞哥

  新品发布会完毕后,还线上上进入了“拉飞哥舍得酒业知名品牌直播间盛典”主题活动,为舍得酒业产生市场销售与声量的齐升。

  做为我国先进的酒水垂直网站服务平台,酒仙网在酒水互联网技术零售行业拥有突飞猛进的考试成绩。本次与舍得酒业推进战略合作,表明其对舍得酒业知名品牌力、产品力及陈酒销售市场的髙度认同,从而期待加强协作,推进和巩固彼此在白酒行业的合理布局。

  将来,舍得酒业将奋力加快推进电子商务方式合理布局及数据营销自主创新更新,增加与几大电子商务平台的战略合作,加强在网络直播平台上与顾客的沟通交流连接,积极主动开展直播间跑道营销方式的新探寻,为陈酒发展战略全方位落地式引入新潜能。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7/8322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