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越鲜风”高铁动车冠名赞助火车首 发典礼圆满收官

  

  2021年3月3日早上,乐清市农业产品地区公共知名品牌“瓯越鲜风”高铁动车冠名赞助火车首 发典礼在温州苍南站隆重召开。乐清市市人民政府副理事长黄方雷、供销社联合社领导班子赖晓华、农业农村局副局吴周富、供销社联合社办公室主任范春、市财政局农牧业处常务副检察长林若海等参加火车首 发典礼,并为火车剪彩仪式。

  

  在火车首 发典礼当场,黄方雷副理事长致词强调,“瓯越鲜风”农业产品地区公共性知名品牌筛选了温州市最高品质、最特点的农业产品,包揽了最正宗正宗的瓯乡口味,喊出了“温州市,敢为天地鲜”的洪亮宣传口号。“瓯越鲜风”的知名品牌,传送的不但是温州人舌尖上的美味的鲜风追求完美,更反映温州人求实创新的先锋精神,代表着来源于瓯越地面的物产丰富鲜风和时代先锋。本次“瓯越鲜风”高铁动车冠名赞助火车将是一场激情与速度紧密结合的战略合作协议,为品牌营销出示新领域和源动力。随着高铁动车冠名赞助火车腾云驾雾的速率,温州市乡村振兴也将另外进到一个迅猛发展的快速道路。

  

  本次冠名赞助“瓯越鲜风”的动车高铁G164次以浙江省为管理中心,辐射源长三角及京沪线关键地区,闭经关键大城市北京市、上海市、杭州市、南京市、温州市等地,是全国各地唯一从苍南始发站到北京终点站的高铁路线。

  

  冠名赞助火车车体“瓯越鲜风 温州市敢为天地鲜”几个字分外夺目。进到车里,能够见到一个极致的广告宣传展示设计,火车的各个阶段都能让每一位旅客看到“瓯越鲜风”知名品牌和商品,让旅客不管坐、卧、立、行、视、听,均能感受到“瓯越鲜风”企业形象。车箱内方巾、桌板板、车箱宣传海报、感应门贴和车顶架处都铺满“瓯越鲜风”知名品牌和各种温州市高品质农特产品,滚动图片循环播放在火车LED显示器上,随着着“瓯越鲜风友情提示,正前方到站某某某站”的语音提示,让动车高铁变成“瓯越鲜风”的专享挪动个人名片,将“温州市敢为天地鲜”的品牌文化以“瓯越鲜风”高铁动车号的速率向外散播。

  “瓯越鲜风”高铁动车冠名赞助火车的投运,呈现了温州市政府拉响温州市农业产品地区公共知名品牌的信心,架起了让大量人员进一步掌握、熟识、感受温州市农业产品的新平台和新页面,进一步促进“瓯越鲜风”知名品牌迈向长三角,迈向全国各地。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3-04/5278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