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峰科技有哪些企业?光峰科技企业简介

  深圳市光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通称:光峰科技,股票号:688007.SH),是一家全世界技术领先的有着原创设计技术性、关键专利权、关键元器件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工作能力的激光器表明科技企业。光峰科技是首批科创板上市企业,也是科创板上市广东省第一股、激光器表明领域第一股。光峰科技总公司及研发中心建在深圳市,专业性人才包含电子光学、电子器件、原材料、物理学、机械结构设计、精密制造等众多行业,产生了激光器表明行业全世界综合性产品研发整体实力较强的专业化科学研究团队。

  做为表明领域的推动者,光峰科技在2007年于全世界首先创造发明了ALPD激光器显示技术。该技术性现已变成国际性激光器表明行业的主要技术性,并在全世界范畴首先完成技术性产业发展,已经发布激光器电影放映设备、激光工程机、激光器拼墙、激光文化教育机、激光电视机、激光器微投资六大产品线,并运用于电影院、指挥调度系统、展览展示、三维仿真、文化教育、家庭用等行业。现阶段,光峰科技是中国第一个可以生产制造具备DCI验证的数据电影放映机的企业。

  做为领跑的激光器表明公司,光峰科技与全世界好几家大品牌和组织进行深层次协作。2014年,光峰科技与国产电影创立中影国际影城光峰,结合多方优点,立足于中国,致力于促进我国影视设备播映技术性的科技创新,打造出集研、产、销一体的服务项目,现阶段在中国激光器影片灯源布署量排名第一。2018年,光峰科技与国产电影、巴可(丹麦公司,全球专业市场上领跑的短视频和表明解决方法经销商)等协同开创“Cinionic”知名品牌,致力于给予“全世界高档电影院解决方法”。光峰科技,用科技之光,造就幸福全视!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3/829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