均普智能化是国有企业吗?均普智能化公司概况

  宁波市均普智能制造系统有限责任公司(NingboPIAAutomationHoldingCorp)是均胜集团的控股公司,是一家国际化的智能制造系统武器装备经销商及工业生产4.0智能制造系统总体解决方法服务提供商。PIA的业务流程包含汽车工业、工业生产机电工程、日用品、诊疗品、工业生产4.0行业,为世界著名生产商给予“epc总承包”智能制造系统设备及工业生产4.0智能制造系统总体解决方法

  PIA于2017年上半年度在宁波市宣布创立,是一家总公司在宁波市的国际性跨国企业,在法国、德国、英国、澳大利亚和葡萄牙等国累计配有8生产、产品研发中心和3处市场销售、售后维修服务产业基地。在欧洲地区、亚洲地区及其南美洲完成了全世界业务流程合理布局。

  PIA在全世界范畴内有着诸多全球500强顾客,包含戴姆勒公司、宝马五系、大家、玛莎拉蒂等整体车身生产商,采埃孚、麦格纳、博格华纳、英国挂车车桥、均胜电子、吉凯恩集团、大陆集团、法雷奥、博泽集团公司、博世集团、华域集团等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及其宝洁集团、LAMY、东芝、西门子PLC、美的公司、罗森伯格、ETI、赛诺菲-安万特集团公司、罗氏集团等世界著名的日用品、工业生产机电工程和健康医疗类公司(不区分依次)。

  业务范围:工业机械手、工业生产自动化机械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生产加工、市场销售、技术服务、售后维修服务;直营或代理商各种商品和技术性的进出口贸易业务流程,但限定运营或严禁进出口贸易的货品和技术性以外。(依规需经准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准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2-03-11/8794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