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汽油价格调整周期:1月1日零时油价走势怎样?

  全新一次油价调整时间为:2022年1月1日0时起。截止至12月22日,成品油批发零售价格仍有再度下降的几率。截止到12月21日收市,美原油收在68.23美金/桶,下挫2.63美金,国际原油收在71.52美金/桶,下挫2美金。

  石油价格信息:

  周三(12月22日)上海市石油价格暴涨4.18%,主力合约2202终盘收在465.6元/桶,涨18.7元/桶,操盘手在二天暴跌后修复买进风险资产,因销售市场尝试评定新菌株的严重后果,而年底的交投集团口味淡变大了市场价格。

  Again Capital LLC的创始合伙人John Kilduff说:“销售市场人员年末清算,等候明年从头开始。”

  英国总统沃尔科夫·罗伯特称他不准备在圣诞节前执行新的疫防限定也改进了销售市场的风险性心态。

  石油价格周二大幅度增涨,受风险性心态提温的支撑点,天内行情关键关心热点板块的转变及其EIA小非农数据信息。热点板块现阶段保持开朗主旋律,但是双头股票追涨心态不高,Omicron造成的销售市场忧虑心态变化无常,预估在节日期间销售市场气氛会相对性慎重。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2/8279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