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合规师考试报名入口:企业合规师资格证书袭来 考试报名时间定在来年3月

  企业合规师考试报名入口:企业合规师培训教程来啦,考试报名时间明确来年3月!

  在中国,合规管理做为始于没多久的新起事情,现阶段依然处在“摸石头过河”的环节,法律法规中国经济问题与法律实务界的新思考、新思想观点、新挑战也接踵而来。

  中国公司在经济全球化结合过程中,怎么看待更加纷繁复杂的法律纠纷与试炼?怎样在境外参考中,探寻寻找企业合规的我国途径,助推在我国市场经济体制完成法制化高质量发展?

  优秀人才毫无疑问是合规管理规章制度搭建中更为关键的阶段。为了更好地加速公司合规的人才的培养工作中,2021年3月18日,人力社保部会与我国市场监督质监总局、中国统计局宣布将企业合规师列入《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分类大典(2015年版)》,宣布建立了企业合规师的岗位影响力。

  11月25日,《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评价标准》宣布公布,填充了中国企业合规师考题无规范的空缺

  本次《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评价标准》的确立与公布,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核心进行,华企评企业合规技术专业联合会项目立项并制订规范,中国投资协会知名品牌核心负责人,《合规管理体系指南》行业标准(GB/T 35770)参加起草人刘红霞承担规范拟定工作中,中国政法大权威专家、北京清华大学权威专家、中国投资协会专家团、我国标准化研究院专家团协同参加制订。

Generated

  拥有规范,企业合规师的人才的培养也拥有基本架构。

  据了解,《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评价标准》从合规管理行业的操作实务考虑,包含了企业合规师的7项基本上专业技能规范和5项重点业务流程专业技能规范,包含大企业较为重视的反腐合规管理、反垄断法合规管理、互联网公司较为重视的数据信息合规管理等,可以说,这套规范对于中国用户对合规职位的工作能力规定,产生了一套全方位、详细的考评与评价指标体系。

  《企业合规师职业技能评价标准》也取得了来源于学界和操作实务界的一致认同。

Generated

  现阶段,由华企评企业合规技术专业联合会机构举行的企业合规师考题也早已对外开放报考,考题已定为2022年3月19日举行。

  新标准将促进企业合规师团队系统

  严苛的意义上讲,企业合规师并并不是热门职业。合规管理做为一个舶来品,在国外早已拥有数十年历史时间。在我国,企业合规兴于于金融行业,伴随着中国是社会经济发展,法制建设大力开展,才逐渐向全领域铺平。伴随着国内法制建设持续推进,相关法律法规更加健全、经营环境愈来愈标准、企业合规的必要性、紧迫性已经日益增加。但因为一些公司没有专业性人才,并没有真真正正的做到彻底合规管理。

Generated

  合规从合规管理风险防控的方面而言也有网络信息安全整治、反腐、合规管理等众多细分化方位,每一个都具备非常的专业能力,有一部分公司,內部建立了十分专业的财务单位,外界聘请律师精英团队,但她们应对这种问题时,没法得出完美的合规管理建议。

  以往一段时间,中国公司国外违反规定问题高发,中国的市场管理也趋严趋于紧张,让很多公司都认识到了合规管理的必要性,企业合规师的问世,便是为了更好地协助公司创建合规管理体系,具体指导企业工作人员工作中,让公司的运营规范性。

Generated

  有关考题,企业合规师考试报名入口也公布了详尽的考题公示,发布了详尽的考试安排:

  报名时间

  2021年11月9日~12月28日

  报名条件

  1.高級企业合规师:获得刑事辩护律师、人力资源师一级、注册税务师、注册会计、高级会计师有关企业资质和资格证书,并从事企业合规有关工作中满1年;获得我国教育局认同的研究生学历,满2年;获得我国教育局认同的本科文凭,满3年;获得我国教育局认同的专科学历,满4年;获得初中级企业合规师资格证书,满2年;获得初级企业合规师资格证书,满1年;有6年以上工作经历(含3年以上机关事业单位管理心得)的民企老总、经理、法定代表人、公司股东、副总经理,或外资企业及大中小型国企主管人员。(达到在其中一项标准就可以报考)

  2.初级企业合规师:获得我国教育局认同的硕士或硕士研究生毕业证书;获得我国教育局认同的本科文凭,满2年;获得我国教育局认同的专科学历,满3年;获得初中级企业合规师资格证书,满1年;别的志于从业企业合规服务项目工作中,并有持续3年及以上行政专员、法务专员、审计专员、税收会计运营专员、人力资源运营专员等有关工作经历。(达到在其中一项标准就可以报考)

  3.初中级企业合规师:志于从业基本企业合规工作员;法律学、国际性经济与贸易、人力资源、财务审计、财务会计、工商管理专业、市场营销管理、财务投资管理方法、现在企业管理等本科专业学校学员,或获得我国教育局认同的大专及本科以上学历,并具备1年以上工作经历。(达到在其中一项标准就可以报考)

  邮递教材内容時间

  报考完毕后两个星期内,官方网会统一完全免费邮递考试教材,课后辅导大伙儿复习学习培训。

  准考证打印時间

  2022年3月13日——2022年3月15日,学生可登陆企业合规师考试报名入口准考证打印。

  考试报名时间

  2022年3月19日考题。

Generated

  知识点设定

  1.市辖区:北京市、上海市、天津市、重庆市。

  2.省级城市:广州市、西宁市、兰州市、长沙市、西安市、长春市、沈阳市、武汉市、海口市、银川市、郑州市、太原市、合肥市、杭州市、南宁市、贵阳市、深圳、昆明市、南京市、南昌市、济南市、福州市、石家庄市、乌鲁木齐市、哈尔滨市、呼和浩特市。

  考试内容

  1.初中级、初级、高級公共性学科《企业合规与财务规范》、《企业合规与审计规范》

  2.等级分类学科《企业合规事务管理(初级)》、《企业合规事务管理(中级)》、《企业合规事务管理(高级)》。

  资格证书领到

  考试分数发布后,根据考题的学生可在企业合规师考试报名入口递交收货地址,资格证书将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统一派发。

  本站所发布消息的具体内容和精确性由给予信息的原企业或机构单独担负彻底义务!

  回到顶部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20/8257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