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享受集团公司夺得中国证券“金紫荆奖”二项巨奖

  12月17日,第十一届中国香港国际金融论坛暨中国证券「金紫荆奖」颁奖盛典隆重召开,近200位国内及中国香港财经界高官、世界各国证券公司管理层、风险投资机构国内及香港上市企业、创业投资组织责任人等参加了此次社区论坛。

  当场发布了“金紫荆奖”得奖企业及创业者名册,愉快享受集团公司在一众竞选企业中出类拔萃,最后夺得“极具投资价值上市企业”荣誉奖和“最好 ESG 实践活动上市企业”荣誉奖,呈现了企业优良的销售市场品牌形象。

  愉快享受集团公司(06988.HK)是国内先进的从业挪动互联网媒体智能化系统效果营销业务流程的科技有限公司。企业创新性关心移动互联商业服务环境破坏,践行“科技赋能营销推广、实际效果造就使用价值”的核心理念,用领跑的营销推广高新科技工作能力和平台化专业服务能力专注于服务项目宽阔的挪动互联网媒体市场的需求和移动互联转现行业。

  现阶段,愉快享受集团公司经营范围已遮盖12个我国或地域,多种业务流程数据信息获得优异的成绩。2021年前三季度完成盈利944.7上百万港币,较2020年同比增加61.1%;利润率331.5上百万港币,同比增加94.5%。

  在中国电子商务产品营销策略业务流程持续增长的与此同时,愉快享受集团公司已进行合理布局境外销售市场,乘坐TikTok开船,变成了第一批在TikTok服务平台运用兴趣爱好优化算法实体模型进行营销推广业务流程的中国企业之一。

  在潜心公司本身进步的与此同时,愉快享受集团公司也十分重视担负自然环境和企业社会责任。据愉快享受集团公司2021年4月公布的第一份《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报告》表明,愉快享受集团公司2020年在“公司治理结构”“技术革新”“企业社会责任”“人才的培养”“生态环境保护”“供应链”和“小区参加”七个关键行业的ESG过程均获得突显进度。

  本次得奖,展现了各界人士对愉快享受集团公司标准整治和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肯定。将来,愉快享受集团公司将持续秉持绿色发展核心理念,以自主创新、高品质的服务项目高效助推市场拓展,进一步推进业内领先水平。

  据统计,中国证券“金紫荆”奖是由香港大公文汇传媒集团进行举办,致力于嘉奖为是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巨大贡献的公司、组织和管理人员,鼓励领域参加者勇立潮头、再创辉煌。通过数年发展趋势,中国证券金紫荆奖做为经营规模大、层级高、公信度强的两个地方上市企业公布评比,已变成国内外观察我国金融市场及公司的方向标,有着上市企业“奥斯卡奖”的美名。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7/8249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