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沁携iQOO Neo5S出场 12月20日双芯旗舰级将要公布

  

  今天iQOO手机上在微博号官方宣布了除Neo5S以外的另一款新产品——iQOO Neo5 SE,并将在12月20日与双芯旗舰级iQOO Neo5S一同公布。除此之外,iQOO酷玩高手郭沁也携Neo5S真机现身,持续整体实力与长相共存的狂热组成。

  从外观设计看来,Neo5S和Neo5 SE持续了iQOO Neo大家族的潮范设计理念,包含矩阵云阶的摄像头模组设计方案,简约率真,层次感再更新。颜色层面,官方网宣传海报中郭沁所展现的是iQOO Neo5S新手机,依然是Neo系列产品經典的橘色外型,而且使用了清晰度设计风格的Neo标识符设计方案,展示出魅力性格。而iQOO Neo5 SE三款颜色齐出场,包括“矿影蓝”,“岩晶白”,“幻荧彩”三种颜色,尽展时尚设计构思。在其中全新升级的“岩晶白”颜色,令人眼前一亮,好像溪水中间冲洗出的一方雪白的岩层;秘密的“矿影蓝”、酷炫的“幻荧彩”,每一种颜色都能给予别具一格的視覺设计风格,达到不一样客户的美感要求。

  除开外型的颜值爆表外,iQOO官方网还发布了Neo5S的视觉冲击好“屏”。iQOO Neo5S选用了一块OLED直屏,适用120Hz高刷新频率,及其最大1000Hz的瞬间触控采样率,部分最高值色度可达1300利环,亮度对比度也达到6000000:1,还适用HDR10 及其SGS二项规范验证,产生影视制作级的视觉冲击。

  除此之外,iQOO Neo5S凭着独立显卡集成icPro的提升优化算法,产生手机游戏ALL-HDR2.0作用,可在动画场景里将一般SDR表明更新为HDR实际效果的高质量画面质量。配备了骁龙处理器888和独立显卡集成icPro的iQOO Neo5S不但可给予高帧功耗低游戏感受,还为高帧率游戏画面配对了视觉效果好“屏”,进一步为玩家产生顶尖电子竞技感受。

  间距iQOO Neo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也有3天時间,iQOO Neo5S已秀出了全方位更新的双芯2.0、领域先发高导希土原材料排热高科技、兼容《王者荣耀》等几款主流游戏高帧、配备OriginOS Ocean系统软件、先发1.6千级变光、潮范造型设计等众多闪光点。据了解另一款新手机iQOO Neo5 SE不仅高颜值,特性整体实力也不容小觑,主要表现怎样待12月20日iQOO Neo系列产品新产品发布会宣布发布。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7/8248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