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次偿付进行 东银投资控股公司债务重组稳步推进重庆市日报网络媒体崔曜

  

  12月15日,重庆迪马实业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下称迪马股份)发布消息称,该自然人股东东银投资控股公司已将2021年留债贷款利息依照明确步骤于2021年12月15日付款予东银控投债务人联合会,由债委员会依据2021年资产重组贷款利息付款的主要规定执行付款。

  据统计,这也是东银投资控股公司债务重组至今第三次准时偿付。东银投资控股公司的债务重组工作中一直稳步推进中,2021年留债贷款利息的付款可能进一步促进债务重组过程。

  据了解,2019年1月东银投资控股公司债务重组计划方案根据,2019年12月偿还第一次贷款利息,2020年12月偿还第二次贷款利息,2021年12月偿还第三次贷款利息。“每一步都离不了债务人了解和各个政府机构的适用。”东银投资控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明。

  2021年至今,迪马股份的营业收入持续增长,经营情况优良,拆分物业管理发售也是获得重大突破。2021年10月中下旬,迪马股份的子公司东原仁知大城市运营管理集团公司得到证监会的审批,允许其发售不超过1916.6667亿港元境外上市外资股。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6/8237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