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稀土干什么的?北方稀土公司概况

  我国北方稀土(集团公司)新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其前身是攀钢8861希土试验厂,兴建于1961年。1997年9月由攀钢(集团公司)企业协同嘉鑫有限责任公司(中国香港)、攀钢综企企业,以包钢稀土三厂、采矿厂稀选生产车间财产为基本,进行创立有限责任公司并取得成功发售,股票号“600111”。

  截止到2018年6月底,企业总市值36.33每股公积金,在其中,攀钢(集团公司)企业持仓38.92%,为大股东,嘉鑫企业持仓8.62%,别的社会发展股票市值占企业总市值的52.46%;资产总额211.90亿人民币,资产总额89.11亿人民币;总市值369.12亿人民币。截止到2017年底,企业员工数量9600余名。企业关键生产运营希土原材料商品(希土酸盐、稀土氧化物及稀土氧化物)、希土新型功能材料商品(希土永磁材料、抛光材料、贮氢原材料、光学材料、催化反应原材料)和一部分希土运用商品(镍氢动力电池、永磁材料核磁共振仪、LED灯珠)。通过50很多年的发展趋势,北方稀土已有着近40家包含隶属厂(子公司)、国有独资、控投、参股子公司,遍布全国各地10个省(市)自治州,有着希土冶炼厂、新型功能材料、生产加工运用商品的详细全产业链,是跨区、跨所有制性质、多行业的新科技集团公司。

  企业借助大股东攀钢(集团公司)企业所操控的白云鄂博稀土资源优点,购置大股东属下公司的希土原材料,根据企业隶属厂及授权委托控投、参股子公司将希土材料生产加工成混和碳酸稀土,再由企业的隶属厂及控投、参股子公司将混和碳酸稀土分离出来为单一或混和希土酸盐、稀土氧化物及稀土氧化物商品。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14/8205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