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高速封路了吗 通行现在还免费吗

高速公路封路以及免费情况颇受大家关注,因为距离复工时间越来越近,大家也要从高速公路踏上复工之路。最近有消息说广东高速要封路,其实消息不实,广东高速通行情况正常。那么广东高速现在还免费通行吗?下面来了解下。

<a广东高速没有封路 src="http://www.41sky.com/d/filed/p/2020/02-07/jpgbqa4p4mrt4h202002078368.jpg">

广东高速没有封路

由于现在受到疫情的影响,经国务院同意,交通运输部将2020年春节假期收费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截止时间延长到2020年2月8日24时,车主们出入高速要注意时间规定。

从各大媒体反映的高速通行情况来看,目前广东高速没有堵车,通行是比较顺畅的。另外,由于现在天气有小雨,驾驶体验受到影响,所以高速驾驶时要注意安全。有ETC的考虑走ETC通道,因为ETC通行可以打折。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7/1118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