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哈尔滨封城了吗 高速公路还收费吗

大家都想知道,现在全国许多地方已经开始逐渐恢复上班,不少人踏上高速返回工作之地。今天我们来了解下高速封路的情况,助大家复工时有更好的出行体验。现在武汉部分高速已经封路,有消息传出哈尔滨也封城,是不是真的呢?

哈尔滨实施交通管制

哈尔滨实施交通管制

目前,哈尔滨没有封城,不过对交通管制非常严格,堪称哈尔滨史上最严交通管制。市辖9个行政区内的道路,全天24小时对载客汽车(含新能源号牌车辆)实施按日期尾号通行措施,即:2月5日,只准许车牌最后1位阿拉伯数字为5或0的载客汽车通行,依次顺延。

此外,哈尔滨机场巴士也停运,目前已经停运部分省内外列车:上海虹桥-金华南G7399次、黑河-哈尔滨K7034次、哈尔滨-黑河K7035次停运、齐齐哈尔-乌伊岭K7184/5次、乌伊岭-伊春6968次、伊春-乌伊岭6967次、乌伊岭至齐齐哈尔K7186/3次停运。

此外,哈尔滨将对所有小区、村屯、单位封闭管理。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该市油价大幅度下调,政府部门保障民生生活,让老百姓的生活无忧。此外,全城禁止聚众打麻将等活动,若违反有关规定,进行强制拘留。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2-06/1110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