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联高新科技发售了没有?家联科技有限公司使用价值如何?

  家联高新科技今日在深圳证券交易创业板上市,企业证券代码为301193,发售价钱30.73元/股,发行市盈率为41.35倍。

  家联高新科技是一家从业高档塑胶制品及生物体全溶解产品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与售卖的高新技术产品。企业关键商品包含餐饮具、耐用度家居饰品等不同产品,广泛运用于家居家具、快消品、餐饮业、航空公司等行业。

  企业控股股东为王熊、林慧勤夫妻,二人累计立即或间接性拥有企业5511.80亿港元股权,占此次发售前总市值的61.24%。

  家联高新科技本次发售的承销商为中投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企业募集资金9.22亿人民币,将用以澥浦工业区降解原材料产品及高档塑胶制品生产流水线项目建设、降解原材料及产品研发中心项目建设、填补周转资金。

  2021 年 1-3 月,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 33,457.58 万余元,同比增加 77.30%,企业利润总额、资产总额、纯利润、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扣减 非经常性损益后属于总公司公司股东的纯利润各自完成 6,481.32 万余元、6,507.99 万余元、5,533.27 万余元、5,482.59 万余元和 4,949.45 万余元,各自同比增加 422.58%、 428.43%、427.59%、429.33%和 414.09%。

  经预测分析,2021 年上半年度,企业主营业务收入预 记为 68,595.08 万余元,较2018年同期提高 55.17%;扣减非经常性损益前属于母 企业所有的纯利润预估为 9,115.08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提高 188.88%;扣除非 习惯性盈利和亏损后属于总公司使用者的纯利润预估为 8,606.82 万余元,较上年同期 提高 177.6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9/8170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