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芯高新科技(RLX.US)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16.8亿人民币 纯利润9.8亿人民币

  近日,雾芯高新科技(RLX.US)公布了2021年第三季度财报数据。财务报告表明,雾芯高新科技(RLX.US)2021年第三季度净营业收入为16.8亿人民币,同比增加49.7%,环比降低34.0%。

  雾芯高新科技(RLX.US)表明,2021年第三季度营业收入的环比降低,关键因为市场环境的起伏:第二季度至今电子蒸汽烟领域消极舆论的危害;2021年3月22日公布的与电子蒸汽烟管控最新政策有关的征求意见在第三季度并未获得宣布确定;及其肺炎疫情的多一点不断,对市场销售和方式库存管理导致不良危害。

  盈利层面,2021年第三季度纯利润为9.8亿人民币,环比提升18.5%;非通用电气准则下,经调节纯利润为4.5亿人民币,同比增加84.0%,环比降低30.5%。汇报期限内,该企业利润率为6.6亿人民币,环比下降42.8%;利润率为39.1%,较2021年第二季度降低6个点;经营收益为8.973亿人民币,环比下降8.4%。

  现金流量层面,截止到2021年9月30日,雾芯高新科技(RLX.US)有着现钱和现金等价物、约束性现钱、短期内存款、短期投资和长期性存款147.2亿人民币,较2021年上半年度降低1.1%。

  雾芯高新科技(RLX.US)创办人、老总兼CEO汪莹称,2021年第三季度雾芯高新科技(RLX.US)不断提高科学研究工作能力、打造出多元化的产品矩阵、健全人才队伍,并改进目前零售互联网及智能化更新改造更新,企业核心竞争力获得进一步提升。

  汪莹表明:“伴随着有关改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的确定和《电子烟》行业标准(征求意见)、《电子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发布,电子蒸汽烟被列入法制化规范性路轨。大家坚信领域将进到以提升安全产品和品质、提高企业社会责任和提高知识产权为标示的新环节,这也将为我厂长期性绿色发展借水行舟。”

  雾芯高新科技(RLX.US)CFO陆超表明:“过去一个季度大家增加研发投入、主要提升组织力及其目前方式的营运高效率。三季度至今,大家的产品组合策略更为多元化,方式库存量也更健康。”

  雾芯高新科技(RLX.US)创立于2018年,现阶段主要经营的业务是“RELX悦刻”电子蒸汽烟的产品研发、设计方案和市场销售。据该企业2021年9月发布的数据信息,雾芯高新科技(RLX.US)零售额市场占有率在我国为62.6%,该企业根据110个线下推广代理商将商品送到5000好几家知名品牌经销店和10万多家协作零售店,并最后市场销售给客户,现阶段已完成对32个省的310个大城市的遮盖。

  数据统计,截止到2021年11月,雾芯高新科技(RLX.US)全世界申请专利超出700项,遮盖了电子雾化器设计方案、做雾化液秘方、释放出来物安全性、电机控制、智能化系统及其避免未成年选购等层面。

  12月3日,雾芯高新科技(RLX.US)“空弹收购方案”落地式上海市、深圳市、广州市、长沙市和杭州市的悦刻经销店。该新项目由雾芯高新科技(RLX.US)协同中华民族思源工程项目扶贫基金会进行,于2021年9月首先于北京打开示范点,现阶段已收购解决了4亿元颗空弹。

  有关现行政策层面,近期电子蒸汽烟已经逐渐被我国列入烟草公司监管体系,列入管控标准的商品是指烟蛋、烟具及其烟蛋与烟具组成营销的商品、电子蒸汽烟用尼古丁等。

  中国现行政策管控整理:

  →11月26日,刚公布改动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烟草专卖法实施条例》确立了电子蒸汽烟将参考烟草的相关要求实行;

  →11月30日,《电子烟》行业标准(征求意见)(下称《电子烟》国家标准)公布征询建议;

  →12月2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就《电子烟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下称《管理办法》)公布征询建议,在其中提及,将创建全国各地统一的电子蒸汽烟买卖管理系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7/815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