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轻人下班报告》原文关键点一览:95%的90后不愿带电脑上回家了

  近日,36氪公布的《2021年轻人下班报告》表明,超3成年轻人从没准时下班了,超7成90后不一领导干部下班了就先走,超6成90后想要接纳有偿服务加班加点。在“加班加点较多的领域”排名榜中,互联网技术、金融业、法律法规位居前三。除此之外,尽管95%的90后不愿带电脑上回家了,但实际上66%依然会带电脑上回家了。

  《2021年轻人下班报告》:

  -超3成年轻人从没准时下班了,常常或每日准时下班了仅占23.88%

  -加班加点最猛TOP3领域:互联网技术、金融业、法律法规

  -95%的90后不愿带电脑上回家了,但66%依然会带

  -60%的90后应用手机上和笔记本电脑加班加点,4.97%应用台式电脑

  -超7成90后不一领导干部下班了,就敢先走(55%光明磊落走,21%悄悄走)

  -超6成年轻人觉得下班了团队拓展算加班加点

  -65,81%的90后想要接纳有偿服务加班加点

  cr:36氪

  #下班了需不需要带电脑上回家了#

  #超7成90后不一领导干部下班了就先走#

  #2021年青人下班了汇报#

  一部分内容概述:

  大部分年青人下班了都不愿动脑筋了。

  67.29%的年青人会选择回家了躺尸,

  63.53%的年青人会挑选追剧看书,

  看电视剧和看综艺节目。

  有些人喜爱看慢综艺,

  云空间体会平静与平静的日常生活

  有些人喜爱看raprap,

  变向宣泄自个的工作压力……

  但也有些人挑选运用休息时间弯道超越,

  下班了再次工作中了解的人占有率37.76%

  挑选健身运动的易效能也占到了 33.2%。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2-07/8144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