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家居家具在哪儿发售?梦天家居公司销售业绩如何?

  11月23日,梦天家居家具公布《招股意向书摘要》及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将以股票号为“603216”,快速申请办理在上海交易所发售。

  据招股说明书表明,梦天家居家具创立于2003年09月22日,主要经营的业务是汽车照明、板墙、柜类等订制化木制家具的设计方案、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为顾客给予家居家具的总体空间解决方法

  销售业绩层面,于2018-2020年,该企业完成主营业务收入各自为13.45亿人民币、13.48亿人民币、12.27亿人民币,相匹配属于总公司纯利润为0.94亿人民币、1.88亿人民币、1.71亿人民币。截止到2021年9月底,梦天家居家具营业收入为9.62亿人民币,属于总公司纯利润为1.06亿人民币,同期相比各自提升32.77%、61.71%。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