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天家居家具上市时间?梦天家居家具在哪儿发售?

  11月23日,公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招股意向书》,公示称,此次发售梦天家居家具拟订发售5,536亿港元,且此次发售股权总数占发售后企业总市值的25.01%;此次公开发行的个股所有为新股上市,不开展老股出让,发售后总市值22,136亿港元。

  此次发售时间为2021年12月2日,个股通称“梦天家居家具”,股票号为“603216”,改编码与此同时用以此次推出的基本询价采购和网下申购。

  公示表明,企业拟根据执行此次募资项目投资,将现代信息技术与产业发展相结合,扩大和提高主要经营的业务,提升品牌形象,有序推进“梦天木门”向“梦天家装木工”水性油漆全屋家具定制的变化,合乎家装行业的发展前景。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4/8030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