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在我国的销售量2021年最新动态:智能机商排行第几名?

  调研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最新数据表明,2021年10月份,美国苹果公司iPhone手机在我国市场的销售量同比增长率46%,一举变成我国市场上最高的智能机生产商。

  Counterpoint Research在汇报中称,受iPhone 13系列产品手机上的促进,10月份iPhone在我国市场的iPhone销售量同比增长率46%,一举超过vivo,变成较大的智能机生产商,这也是2015年12月至今的初次。

  比较之下,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10月份的环比上涨幅度为2%。在iPhone销售量提高的与此同时,别的关键手机商的销售量则发生了下降。

  Counterpoint Research调查主管塔伦·帕萨格斯(Tarun Pathak)对于此事表明:“要不是集成ic紧缺,iPhone很有可能获得大量市场占有率。与别的手机制造商对比,iPhone的供应链要更强些。”

  帕萨格斯还称,最近我国智能机生产商的排行一直在变化。2021年1月份,OPPO排行第一位。3月,vivo高居榜首。到了10月,iPhone登上第一,这也是2015年12月至今的初次。

  Counterpoint Research高级投资分析师瓦伦·米什拉(Varun Mishra)填补说:“整体而言,我国智能机销售市场2021年的增长速度稍有变缓,但iPhone的提高是一个积极主动数据信号。这说明我国智能机客户正快速完善,期待选购大量高档机器设备。针对知名品牌来讲,这可能是一个有效的机遇。”

  米什拉还称:“在零部件紧缺的情形下,供应链管理也在优先选择考虑到高档和高毛利率的机器设备。”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7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