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银行超量续作MLF 市场资金面边际比较宽松状态

人民银行6日布告称,今天展开中期假贷便当(MLF)操作3000亿元,比当日到期量多1125亿元。今天不展开逆回购操作。期限为1年,中标利率坚持3.25%不变。鉴于今天有1875亿元MLF到期,人民银行完成净投进1125亿元。

MLF

MLF

这是本月宣告LPR报价前,第一次展开MLF操作,11月展开的两次MLF操作利率均为3.25%,较此前利率下降5个基点,本次MLF操作利率也持续坚持了这一利率水平不变。

目前商场资金面处于边沿宽松的状况,代表商场流动性水平的DR007加权均匀利率,月初一度降至2.2%的水平,昨日回升至2.31%,依然低于辅导利率2.5%的水平,隔夜资金利率也坚持下行趋势,接连两个交易日坚持“隔夜1”的水平。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19-12-06/628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