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崩了吗?2021年11月30日APP奔溃是什么情况?

  11月30日早上,一则#QQ崩了#得话题字冲到热搜榜。

  当日中午,腾讯官方QQ官方发布信息向客户致歉,合称“今天早上,一部分用户满意度PC端QQ发生卡屏,现阶段该问题早已修补。”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QQ系统软件出问题并不是初次。11月26日11点半-12点期内,QQ互连登陆作用也曾发生问题,造成一部分客户没法应用QQ登陆别的商品。

  有关阅读文章:

  今天,多名网民体现,PC 端 QQ 发生卡屏、无法登录等问题,乃至有消费者称,QQ 一上午持续奔溃五次,都没法好好工作了。

  “QQ 崩了”这一问题也一度冲到微博热搜榜排名榜。

  针对这事,腾讯官方 QQ 官博在今天下午回复称:

  今天早上,一部分用户满意度 PC 端 QQ 发生卡屏,现阶段该问题早已修补。

  为您造成不变,大家表示歉意!

  腾讯官方 QQ 在 11 月 26 日早已出現问题,一部分客户没法应用 QQ 登陆别的商品,包含 QQ 歌曲、王者农药等,腾讯官方早已在当天修补该问题。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68.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