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拓微生物温馨科盛喜获高新科技巨奖 总计增加产业链经济收益上亿人民币

  由科拓微生物控股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温馨科盛核心的“复合型乳酸菌饮料微生态制剂的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开发设计”新项目得到 了2019年度内蒙古科技进步进步奖一等奖。该科研成果开创了根据乳牛肠菌和青储发醇微生物菌种的乳酸菌饮料挑选技术性和定级管理体系,这一管理体系的取得成功开创将有利于乳牛产业发展规划,提高牛乳品质及生产量,并已在好几家协作公司中营销推广,总计增加经济收益达上亿人民币

  什么叫乳酸菌饮料挑选技术性和定级管理体系?

  在畜牧业养殖行业中,乳牛喂养中经常会碰到精饲料使用率低、胃肠道疾病发病率高、产奶量低的状况,进而造成喂养全过程中抗菌素的乱用,从而危害乳牛身心健康及牛乳品质,比较严重阻拦和牵制了乳制品行业的发展趋势。

  “复合型乳酸菌饮料微生态制剂的科学研究与产业发展开发设计”新项目借助科拓微生物益生乳酸菌饮料菌苗资料库中的菌苗資源,开发设计了乳酸菌饮料密度高的塑造技术性,在其中发酵液活菌数可达到200亿CFU/mL,干冻粉活菌数达4000-8000亿CFU/g,活菌数合理提高了30%,这摆脱了菌苗挑选起步晚、活菌数低、储藏特点差等行业壁垒,进而能够普遍的开展应用推广。

  

  干酪乳杆菌Zhang调整乳牛肠菌和减轻乳房炎

  在该新项目研究过程中,科学研究精英团队还发觉了一些益生菌粉能够根据调整肠菌进而减轻乳牛乳房炎,这将大大减少养殖业针对抗菌素的依靠和乱用难题,有利于养殖业的产业发展发展趋势。

  乳酸菌饮料挑选技术性和定级管理体系有什么产业发展运用?

  依据这一评价指标体系的科研成果,科拓微生物温馨科盛开发设计了食草动物专用型的乳酸菌饮料微生态制剂,如乳安邦、瘤胃邦、治腹泻邦、优犊邦、应激反应邦等产品系列并取得成功完成产业发展,遭受了领域内的普遍五星好评。

  

  科拓微生物温馨科盛产业发展产品系列

  该科研成果在内蒙古自治区赛科星繁殖、中地乳业、圣牧高科等好几家知名企业中应用推广,辐射源100多万头奶牛的养殖身心健康,提升乳牛身心健康水准,总计产生经济收益达上亿人民币,助推养殖业的身心健康发展趋势。

  

  科拓微生物温馨科盛一部分合作方

  乳酸菌饮料不但能够运用于食品类中,针对畜牧业养殖、青储等行业一样有着非常大的运用室内空间。科拓微生物温馨科盛做为我国益生菌粉领域战团——科拓微生物的控股子公司,一直着眼于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禽畜和水产品专用型、青储专用型、发酵饲料专用型等乳酸菌饮料微生态制剂;有着十分强悍的产品研发整体实力,历经20很多年的科学研究,坚持不懈采用已有菌种,摆脱菌种生产制造的技术要求,并取得成功开展产业发展运用,还能为顾客出示全套商品的解决方法,提高乳牛身心健康,产生大量的经济收益和经济价值。

  科拓微生物温馨科盛坚持不懈科研做为第一生产力,仍将与时俱进,助推畜牧业养殖及种植业等行业的全面的发展!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01-18/4944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