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庭信息内容发售发售是多少?光庭信息内容IPO信息

  光庭信息内容(301221.SZ)发布初次公布股票发行并在创业板上市基本询价采购及推荐公示,本次拟公布股票发行2315.56亿港元,发售股权占本次推出后公司股份数量的占比为25.00%,所有为公布增发新股,自然人股东不开展公布开售股权。本次公开发行后总市值为9262.23亿港元。

  本次发售原始战略配售发售总数为347.3340亿港元,占本次发售总数的15.00%。在其中,外国投资者的高級管理者与关键职工参加本次战略配售开设的专业投资管理方案预估申购额度不超过4,280万余元,且申购总数不超过本次发售总数的10.00%;承销商有关分公司期权激励(若有)总数预估申购115.7780亿港元,占本次发售总数的5.00%,战略投资最后配股总数与原始配股总数的差值部份将回拔至线下发售。

  回拨机制运行前,本次发行网下原始发售总数为1,377.7760亿港元,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总数的70.00%;在网上原始发售总数为590.45亿港元,占扣减原始战略配售总数后发售总数的30.00%。

  最后线下、在网上发售累计总数为本次发售总总数扣减最后战略配售总数,在网上及线下最后发售总数将依据回拔状况明确。

  本次发售的基本询价采购時间为2021年12月7日(T-4日)9:30-15:00。

  本次线下发售认购日与网上摇号日同是2021年12月13日(T日),在其中,网下申购時间为9:30-15:00,网上摇号時间为9:15-11:30、13:00-15:00。投资人在2021年12月13日(T日)开展在网上和网下申购时不用缴付认购资产。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4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