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庭信息内容是做什么工作的?光庭信息内容公司简介

  武汉市光庭信息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总公司坐落于湖北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软件园,致力于智能网联车辆的软件研发和新型智慧城市领域解决方法的给予。

  业务范围包含APP外包服务、软件项目和APP解决方法产品研发;移动智能终端网络系统产品研发;移动互联和通信技术产品研发;通讯卫星定位导航运用、在线地图的制做;大数据技术及工程项目运用;室内空间地理位置数据信息测绘工程(地籍测量、自然地理基本国情、建筑工程测量等)、地形图数据库查询建库服务项目;数据信息的生产加工及內容数据服务给予;电子计算机硬件软件、移动智能终端机器设备的产品研发、批發兼零售及技术咨询;货品进出口贸易、技术性进出口贸易、代理进出口(没有国家严禁或禁止进口的货品及技术性);汽车租赁服务;房产租赁数据服务。(依规需经审核的新项目,经有关部门审核后才可进行生产经营)武汉市光庭信息科技股权有限责任公司境外投资6家企业,具备1处分支机构

  光庭信息内容在汽车电子产品行业,密切紧紧围绕车联网平台和无人驾驶,积极主动发展趋势具有将来创新性和领跑性的关键技术,为车厂和TIER ONE顾客给予高效益的一站式开发软件服务项目。与此同时,借助企业很多年累积的室内空间数据融合方法和电力互连技术性,为新型智慧城市、聪慧土地、智慧景区等领域给予以高精密定位服务为关键的技术专业解决方法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4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