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鑫集团荣获“2021年度非凡知名品牌力汽车金融公司平台交易”

  由《经济观察报》举办的“2021年度观察家财富管理高峰会——暨我国非凡知名品牌力金融机构盛会”近日上海市区举办。大会上,易鑫集团不但再次当选“本年度知名品牌力百强企业榜”,更凭着综合性业务流程整体实力及在服务项目车辆这一中国实体经济过程中的公司企业社会责任贯彻,荣获“2021年度非凡知名品牌力汽车金融公司平台交易”。

  观察家财富管理高峰会已取得成功举行至第六届,是金融业行业备受关注的本年度大会之一。此次高峰会以“新发展,新方向”为主题风格,深层对焦翠绿色金融与经济高质量发展。做为高峰会关键內容之一的“本年度知名品牌力百强企业评比”也在当日公布。这一份排行榜按照公司的业务流程经营规模、营运能力、风险控制工作能力、资产品质、运营提高、社会发展知名度、知名品牌品牌效应等层面,由《经济观察报》通过评定调查、第三方数据统计分析、专业人员权威性提议,鉴定得到名册。“非凡知名品牌力”单项奖也是在百强企业榜的根基上,优中择优录用,最后挑选出了38家公司。

  能在本次高峰会上再次连获毫无疑问,体现出业内及新闻媒体对易鑫运营模式的认同及发展前途的看中。做为中国技术专业的汽车金融公司平台交易,截止到2021年3月,易鑫总计完成的汽车金融公司交易额已提升200万部。

  将来易鑫还将再次与战略同心同德。最近,党中央、国务院办公厅下发《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做好碳达峰碳中和工作的意见》,进一步展示出了在我国推动翠绿色低碳环保转型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的极大胆量、坚定信念和前所未有幅度。新的发展趋势布局下,公司的使用价值不但是运营模式的取得成功,也在于其企业社会责任的发展战略和当担。易鑫将坚持不懈“Tech Fin”的关键发展战略,更积极主动、积极地回应汽车工业的新趋于,为广泛的汽车金融公司顾客提供更佳的商品及服务项目,不断促进汽车金融公司行业的翠绿色发展和可持续发展观。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45.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