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城市圈3绕17射、一核四区和一心一屏三网三环双片代表什么意思?

  “3绕17射”——

  “3绕”为深圳高架路、深圳第二高架路、深圳经济开发区外环线快速;“17射”为蓉昌高速(成灌高速-都汶高速)、成万高速(成彭快速一成什绵快速)、成绵高速、成绵高速扩充、成巴高速、成南高速、成安渝高速、成渝高速、成都天府机场快速-成资渝高速、成宜高速、成自泸高速、天眉乐快速、成雅高速、成乐高速、成名高速,天邛雅快速、成汶快速。

  一核四区——

  “一核”即成都科学城;“四区”即互联网经济魅力区、生物科学自主创新区、东部地区新城区未来科技城、新一代信息科技自主创新产业基地。

  一心一屏三网三环双片——

  “一心”,即龙泉山大城市湿地公园大城市绿心;“一屏”,即龙门山-邛崃山绿色生态天然屏障;“三网”,即青衣江、沱江流域以及干支流、涪江干支流产生的绿色生态水体网;“三环”,就是以德森示范区、深圳第二高架路、深圳第三高架路为框架,串连大城市湿地公园、郊野公园、环城市圈山林生态公园,产生多层面的绿色生态环;“双片”关键借助大城市自然通风走廊、绿色生态绿楔等,划分联络各种绿色生态斑点、避免大城市联片发展趋势的绿色生态绿隔区,充分发挥绿色生态维育、大城市防护、田地维护作用。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30.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