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力空调申请办理孟羽童商标logo干什么?为何申请办理?

  天眼查App表明,近日,珠海市格力集团股权有限责任公司申请办理申请注册好几个“耀眼明珠羽童”“孟羽童”“羽童”商标logo,国际分类含广告营销、仪器设备、速食食品等,当今商标状态均为申请办理中。

  据介绍,孟羽童为格力董明珠的文秘。

  前不久,格力董明珠详细介绍孟羽童时,称期待把她“塑造成第二个格力董明珠”,孟羽童遭受社会普遍关心。

  近日,“耀眼明珠羽童优选”的账户在抖音发布,目前为止,该账户已公布好几个孟羽童为格力集团卖货的视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29.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