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口罩价格飞涨 有司机盗窃1000个网上贩卖

随着疫情在国外的发酵,不同的防疫物资需求是很大的了,尤其是口罩的话在多个地区都是紧缺的了,这口罩的价格也是很多消费者会关注的了,近日就有消息称印尼口罩价格飞涨了,那么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口罩被盗窃贩卖

口罩被盗窃贩卖

疫情期间很多东西都有所涨价,而近段时间在国外的话,口罩更是难买的了,不同材质的口罩有很多,价格也是不一样的了,就有人看到了口罩的商机,于是进行盗窃贩卖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口罩在网上贩卖

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想必多数人都是有关注到,一些地区因新冠肺炎疫情口罩价格飞涨的,就有这印尼口罩价格飞涨了,就有一批口罩本来应该送到健康中心,但是司机却将口罩拿回家在网上贩卖,具体盗窃了多少个口罩呢?

据悉,印尼苏门答腊廖岛北干巴鲁德纳延地区的一个急救车司机被控贩卖社区卫生中心的口罩。当地警方介绍说,这名叫N的司机3月17日盗取了一个有1000个口罩的箱子,司机把所有口罩卖了305美金。健康中心的员工说,口罩本来是要给医务人员和病人用的。司机的违法行为肯定是少不了法律的制裁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4-06/2012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