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第二只BTCETF发售 孙宇晨Nasdaq“撞钟”

  

  10月21日,波场TRON创办人孙宇晨根据twiter公布表明,将迈入人生第一次“撞钟”,其做为较大发展战略公司股东的英国数据加密基金投资Valkyrie Investments,在很多著名基金管理公司BTCETF的争夺中获胜,根据了英国中国证监会(SEC)审批,得到英国第一批BTCETF发售车牌,并于10月22日在Nasdaq宣布买卖,变成 继BITO以后第二只BTCETF,股票号BTF。

  做为一家致力于数据和数据加密财产方面的英国投资管理企业,Valkyrie Investments 创立至今不够一年,本次是其第二次向英国中国证监会(SEC)提交相关BTCETF商品的发售申请办理,即得到准许。据了解,孙宇晨做为发展战略公司股东除资产资金投入外,还多方位参加Valkyrie Investments的策略设计方案,大力支持高品质资产连接,扩宽领域方式,合理提高了Valkyrie Investments在数据加密行业的知名度。

  自2013年起,已有近20家著名基金管理公司(包含富达,方舟进化等)依次向英国中国证监会(SEC)数次明确提出BTCETF发售申请办理,市场竞争十分激烈,突显流行金融企业对数据加密财产日渐强盛的要求。此次Valkyrie获准英国BTCETF,意味着了数据加密股票基金相拥管控及有效规华发展的重特大里程碑式,也表明了从欧洲地区到英国,全世界管控层对数字货币达到的一致毫无疑问,打开了主要销售市场资产的水利闸门。

  做为波场TRON的创办人,孙宇晨在数据加密行业有着“领域方向标”之称,本次Valkyrie的BTCETF在赴美上市再度展现了孙宇晨的战略思维。先前,孙宇晨曾因高价拍下股神巴菲特公益慈善午饭而引起社会舆论关心,进到公共视线。现阶段,波场TRON已成为了全世界三汉斯猫链之一,有着超出5八百万客户及超出500亿美金的总数据加密财产。

  做为组织 目前的投资市场上领头,英国ETF基金规模超全世界八成,但国外市场在此之前却未审批一切数据加密财产ETF发售,目前关键投资渠道是各种资管产品,在其中BTC私募基金(GBTC)是世界最大的BTC股票基金,最高值经营规模超出400亿美金。但其局限性就在于不能在交易中心主板上市,只有开展二级柜台交易,造成BTC私募基金(GBTC)对BTC长期性处在价钱偏移情况。2021年3月份至今,价钱发生大幅度负股权溢价,最大超出20%。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0-26/7731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