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意大利:海尔智家获本年度最好电冰箱

  在独立创牌全过程中,海尔智家持续获得技术专业组织的认同。当地时间11月25日,意大利技术专业科技网Tuexperto发布2021年度商品奖,以嘉奖本年度最好家用电器。该荣誉奖包含了手机上、电脑上、白电等好几个类型,在其中在白电类型,美的F Series 9被评选为2021年度最好电冰箱,这也是该行业内唯一得奖的国产品牌。

  海尔电冰箱能在很多商品中出类拔萃,一是来源于优异的功能分析,二是多种多样情景储鲜计划方案,让大家日常生活更健康。

  

  优异的功能分析得到技术专业组织毫无疑问

  Tuexperto是意大利最火爆和浏览量较大的科技新闻网站之一,平常关键公布手机上、电脑上、电视机、音响机器设备、白电等领域的前沿技术信息内容,为客户给予如何挑选。

  在评比中,Tuexperto对F 电冰箱从造型设计、容积、能耗等级等领域开展了毫无疑问。在其中,美的F 电冰箱随意内嵌式的设计方案,在提升餐厅厨房空间利用率的与此同时,还能更强融进家庭环境,合乎意大利客户家居家具一体化的要求。次之,受新冠疫情危害,意大利客户多家居防护,采购的数目和次数遭受危害,客户购买大空间电冰箱的要求提高。美的F 电冰箱5门近500L的大空间设计方案,不但可完成系统分区储存,也达到了客户肺炎疫情期間的压货要求。

  

  原創高新科技为客户构建多情景储鲜计划方案

  除开功能分析,海尔电冰箱还根据原創高新科技为客户构建好几个储鲜情景,提高客户生活质量。在冷藏情景下,美的F 电冰箱配用的冷藏高新科技,比一般冰箱冷藏实际效果增加8倍,可较大水平降低新鲜水果、绿叶蔬菜等的营养成分外流。据介绍,该冷藏技术性还获取了法国检测中心VDE的冷藏验证。在杀菌情景下,电冰箱含有的ABT抑菌技术性,可解决99.99%的病菌,避免互相污染,为客户给予身心健康精致生活确保。

  凭着情景优点,海尔电冰箱不但获得了技术专业组织的认同,也收到了销售市场的积极主动意见反馈。据GFK数据信息表明,意大利多门冰箱市场份额不断第一;美的冰凉总体销额领域增长速度TOP2;海尔品牌物价指数由134提高至144(领域均值物价指数100)。

  在经济全球化全过程中,海尔电冰箱根据原創高新科技,为客户给予身心健康储鲜解决方法,持续获得权威部门的认同。将来,在人单合一方式具体指导下,海尔电冰箱还将持续提高产品优势,扩展销售市场提高室内空间。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1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