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erCEO多西为何辞去?伊丽莎白斯旺·多西离职的原因是什么?

  11月30日信息,英国当地时间周一,社交媒体企业twiter公布伊丽莎白斯旺·多西(Jack Dorsey)辞任CEO一职,并由首席技术官罗萨莱斯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出任,马上起效。辞去后,多西将有更多的時间致力于数字货币行业。

  今年已经45岁的多西与此同时出任twiter和数据三方支付平台Square的CEO。twiter表明,多西将再次留任监事会成员,直到他的任职期在2022年股东会上期满。

  今年已经37岁的阿格拉瓦尔将必须完成twiter尖酸刻薄的內部总体目标。该企业2021年稍早表明,其总体目标是到2023年底有着3.15亿可货币化安置的日活泼客户,并在2023年将年薪最少翻一番。阿格拉瓦尔自2017年至今就出任首席技术官,早已在twiter工作中了十多年。他自始至终承担涉及到人工智能技术(AI)和人工神经网络的发展战略,与此同时还领导干部了别的新项目,让客户时间轴上的文章与其更有关。

  阿格拉瓦尔以前还承担为科学研究新项目Project Bluesky找寻管理者,目地是为社交媒体服务平台创建对外开放和分散化的规范。多西先前曾表明,Project Bluesky将协助twiter就如何把贴子营销推广给客户开展协作,并将让客户对她们见到的主要内容有越多的决策权。Project Bluesky还能够让社交媒体更非常容易执行对憎恨观点的限定,实质上是协助她们以更低的成本费分摊压力。

  在添加twiter以前,阿格拉瓦尔曾在美国运营商AT&T、微软公司及其yahoo工作中过。多西在邮件中表明,充分考虑对企业以及需要的掌握水平,他挑选 阿格拉瓦尔领导干部企业早已有一段时间了。

  上年,当twiter公司股东埃利奥特管理顾问公司(Elliott Management)寻找请人取代多西时,这名创办人几乎被赶下台。埃利奥特管理顾问公司创办人兼亿万富豪投资者韦德·辛格(Paul Singer)曾想要知道,多西是不是应当与此同时经营俩家上市企业。辛格号召多西在其与twiter高管达成共识以前,辞任twiter或SquareCEO一职。埃利奥特管理顾问公司对多西离职评价称,以往两年其与多西和twiter的协作成效显著。

  twiter管理方法合作伙伴杰西·沃斯特(Jesse Cohn)和高級投资组合主管马可·斯坦伯格(Marc Steinberg)表明:“twiter如今已经实行一项开疆辟土的很多年方案,致力于大幅度扩张企业的知名度和使用价值,大家希望着twiter小故事的下一个章节。在获知将要就任的老总和CEO分别是霉霉和阿格拉瓦尔以后,大家坚信,在这个企业的紧要关头,她们是比较合适的管理者。”

  多西在申明上说:“我先离去twiter,由于我坚信企业早已准备好从创办人手上走出去。”虽然他沒有给予大量有关自身为什么决策离职的关键点,但这代表着他将有更多的的时间花在三方支付平台Square和数字货币层面。

  多西是BTC的常年粉絲,他称自身往往对这类全世界使用价值最大的数字货币“充斥着热情”,是由于BTC是“一种没有的本人或实体线操纵或作用的基本性大数据技术”。他曾在2021年BTC交流会上公布声称:“假如我不在Square或twiter工作中,我能专注于BTC。”

  Square2021年提升了其致力于数字货币的新项目。伴随着多西辞去了他在twiter的工作中,很多人 都期待看一下Square下一步将挑选 担负什么数字货币营销推广每日任务。

  Square在2018年发布Cash App以适用虚拟货币交易,容许客户交易BTC。2019年,该公司成立了Square Crypto,这是一个专注于为BTC开源系统工作中作出贡献的单独精英团队。就在上年,Square成立了数字货币对外开放专利权同盟(COPA),这是一个致力于聚集专利权以激励数字货币自主创新的非盈利机构

  Square在7月份表明,它已经建立一项新业务流程,专注于搭建BTC的区块链技术金融业(Defi)应用软件。多西将其叙述为“一个对外开放的开发者社区,唯一的总体目标是让建立非代管、无批准和区块链技术的金融信息服务越来越更非常容易”。

  上年10月,SquareCEO表明,该企业很有可能会进到BTC采掘业务流程。当月稍早,这个三方支付平台公布了市场研究报告,详解了发布tbDEX的方案,这是一个分散化平台交易,用以交易数字货币。这个付款大佬仍在打造出自身的硬件配置钱夹,以“让BTC代管越来越更为流行”。

  Square的首席运营官阿姆里塔·阿胡贾(Amrita Ahuja)表明:“大家坚信BTC在未来有可能变成一种更广泛的贷币。伴随着它愈来愈多的被选用,大家准备积极开展在其中。针对一家根据更具有多元性的将来打造出商品的企业而言,此项项目投资是我踏入这一新征程的第一步。”

  多西于2006年和人协同开创了twiter,在被赶下台以前,他自始至终出任CEO的岗位直到2008年。2015年,在前CEO丹尼·科斯特洛(Dick Costolo)离职后,多西再次掌管twiter。自那至今,twiter的股票价格早已总计增涨了85%。自2015年11月19日初次公布募股(IPO)至今,Square的股票价格早已飙涨了1566%。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0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