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er在职CEO阿格拉瓦尔个人信息及个人简历:毕业于斯坦福学校

  中国北京时间11月30日早间新闻信息,Twitter周一破格提拔企业技术总监罗萨莱斯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接任伊丽莎白斯旺·多西(Jack Dorsey),担任CEO。

  下列是有关阿格拉瓦尔的一些材料:

  就职10年

  阿格拉瓦尔最开始添加Twitter时出任前端工程师,他早已在该公司工作超出10年。2017年被任职为CTO。

  他承担Twitter的技术性发展战略,并改善APP项目进度,与此同时促进全企业提升人工神经网络技术性的发展。

  “蓝天白云新项目”

  2019年12月至今,阿格拉瓦尔一直都在从业“蓝天白云新项目”(Project Bluesky),这是一个由单独开源系统系统架构师、技术工程师和室内设计师构成的精英团队,借以严厉打击Twitter上的网络暴力和虚假性信息内容。

  多西以前表明,蓝天白云新项目有心开发设计一种新的区块链技术技术性,她们期待Twitter和其它企业都能变成蓝天白云新项目的顾客,根据这一规范再次搭建自身的服务平台

  曾就职微软公司、yahoo

  阿格拉瓦尔在加盟代理Twitter以前,以前就职于微软、yahoo和AT&T试验室。

  毕业于美国斯坦福

  阿格拉瓦尔有着斯坦福学校电子信息科学博士研究生,大学本科则就读印度理工学院。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0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