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海鲜市场或二次传播 病毒猎手说了这番话

新冠病毒的首例患者与华南海鲜市场有关,据美国“病毒猎手”利普金教授表示,华南市场或可能存在二次传播的可能,并且下一个冬天可能会卷土重来,此言论一出想必都吓坏了不少市民,所以目前赶紧研制疫苗才能克服这个病毒。

华南海鲜市场

华南海鲜市场

最近,被誉为世界上最著名的“病毒猎手”的美国专家利普金日前在美国接受了杨澜的采访,就新冠状病毒性肺炎疫情回答记者提问。

他说,首先,没有证据表明该病毒是在武汉病毒研究所制造的,也没有证据表明是意外释放的。我们认为它起源于大自然。同时,他认为病毒很可能已经在武汉甚至湖北蔓延,与海鲜市场的联系也不是那么直接。第二次传播可能发生在武汉的华南海鲜市场,很可能病毒已经开始更早地传播。

此外,美国专家还认为,如果没有疫苗,新的冠状病毒很可能像流感一样每年都与我们同在。当某些地区的传输率下降时,其他地区的传输率可能会上升。就像流感季节一样,它可能会复发,明年冬天新的冠状病毒可能会复发。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3-02/13756.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