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乐超市是哪里的公司?人人乐超市老总到底是谁?

  人人乐超市是深圳人人乐超市商业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的通称,其是人人乐超市连锁加盟商业服务控股集团公司属下子公司之一,企业坐落于深圳市。

  人人乐超市连锁加盟商业服务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大中型的加盟商业服务集团公司,在国内区域内有着职工17000人以上,创办人是何金明老总。

  何金明在1996年4月创立人人乐超市,人人乐超市由小到大,由弱到强,年销量持续保持持续增长,年销售额早已超出129.13亿人民币RMB,得到“深圳企业500强”、“深圳经贸流动公司20强”、“广东企业500强”、“我国服务公司500强”、“我国连锁加盟公司30强”和“中国公司500强”等社会发展殊荣。

  最新动态:

  人人乐超市:第三季度亏损2.73亿人民币, 同比减少 78.53%

  10月24日,人人乐超市公布三季度财务报告表明,2021年第三季度,人人乐超市完成营业收入11.41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5.47%;所属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亏损2.73亿人民币,同比减少78.53%。

  前三季度,人人乐超市完成营业收入39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0.56%;所属上市企业公司股东的亏损6.38亿人民币,同比减少116.70%。

  为了更好地扭曲销售业绩欠佳的局势,人人乐超市持续通水业态创新。8月20日,人人乐超市vip会员品牌折扣店全国各地第一批俩家店面深圳石岩店和天津市旺海国际性城市广场店同开。9月17日, 人人乐超市高档商场R-one知名品牌首店落户口全国首个第四代万达广场——深圳龙岗区万达广场。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30/80802.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