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帘多娇 佳帝欧质量窗帘布 为软装设计引入满满的情调

  

  满是混凝土、管路的毛胚房,在吊了顶、铺了木地板、涂了漆料或贴了壁纸以后,便是用布艺沙发、装饰油画、茶桌、电视机柜等对它开展室内软装设计了。而在全部的软装设计物件中,窗帘布可以说成软装设计的生命,大图形的装饰设计,能一瞬间提高屋子的总体艺术美,舒服的布料、个性化的设计方案能突显业主的品味……

  而现在的主人公——佳帝欧窗帘布,便能达到我们对窗帘布的这种幸福想像,一帘多娇,为软装设计引入满满的情调。

  (浅蓝色 佳帝欧北欧风轻奢主义窗帘布)

  佳帝欧窗帘布特别是在讨喜的地区,就是其色调设计方案了。例如其以天上、海洋为设计灵感设计方案的海蓝色,深遂又宽阔,好像蓝天白云和深海就在窗前,一瞬间给住宅增加浓浓的当然气氛感;例如其以地面为标准设计方案的浅咖,给人稳重空气的觉得,时尚潮流又无失淡雅,让卧室充斥着恬静的味儿;再例如轻奢主义深绿色与情调橙黄色的配搭,色彩逐层推动,具有支撑力,为屋子3D渲染出丰硕的气场和潮流的吸引力,令人沉溺在其中,不能自拔地生活的灿烂与轻轻松松。

  (深绿色橘黄色 佳帝欧北轻奢主义窗帘布)

  再配搭上几何图形北欧风曲线纹,佳帝欧窗帘布还展现出整齐肌理效果、顺畅边线和层级丰富多彩的热闹视觉效果感,简约精美又神密雅致,将轻奢主义时尚潮流轻轻松松操控。不论是高端酒店餐厅应用,或是公司办公室、家中应用,佳帝欧窗帘布都十分适合

  此外,佳帝欧窗帘布的布料,也是令人钦佩的地区。加厚型真丝棉,绵软细致如绸缎,既舒适舒服又微微轻奢主义感,极有级别。且其还通过了加厚型解决,挂感垂顺外,还具备很好的挡光、隔音降噪和隔热保温防寒保暖实际效果。经检测,其挡光实际效果达99%,大白天拉上窗帘布后,屋子跟夜里一样;减噪能降至47db,宝宝也可以放心入睡;隔热保温防寒保暖温度差能达9℃。因而,佳帝欧窗帘布被很多顾客评选为窗帘布界的绝绝子。

  (佳帝欧 北轻奢主义窗帘布)

  自然,做为高质量窗帘布的意味着,佳帝欧窗帘布的加工工艺也不遑多让。布线整齐,剪裁干脆利落,印染厂匀称,从每个关键点突显软装设计质量。

  正是如此,佳帝欧窗帘布获得了很多顾客的钟爱,每一年都是有出色的销售量。因此,你如果喜欢的话,还可以买回来试一下哟。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67.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