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八届我国孕婴童产业链交流会(CBIS)带您观行情展将来:全新母婴用品市场调查与市场需求分析等着你听!

  

  2021年12月13-14日

  第八届我国孕婴童产业链交流会

  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酒店

  震撼人心打开!!!

图片10.jpg

  我国孕婴童产业链交流会是啥?

  我国孕婴童产业链交流会,通称“CBIS”,是我国母婴产业链的达沃斯论坛。创办于2014年,是现阶段我国孕婴童产业链最大规格型号、极具权威性度及知名度的领域大会,也是母婴产业链的第一个高档行业论坛。CBIS紧紧围绕“发展趋势、技术专业、沟通交流、协作”的核心理念,为母婴产业链探寻发展趋势、洞悉将来,是母婴全产业链上流行公司、自主创新知名品牌戎马丹心的本年度盛典!

  这届会议内容是啥?內容上有什么自主创新?

  2021年,交流会紧紧围绕“转折点之时”为主题风格,与业界达人领袖们深层讨论新形势、预料新发展趋势、洞悉新时代。

  交流会有哪些特性?

  交流会出席工作人员有什么

  2021年第八届CBIS交流会遍布全国30000 关键店面、3000 母婴用品企业管理人员、200 內容(电子商务)服务平台、200 流行母婴用品品牌。

  一部分出席会议知名品牌:

  一部分出席会议特邀嘉宾:

  

  

  

  

  2021.12.13-14,上海东方佘山索菲特酒店,希望与您欢聚。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1-11-29/80761.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