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绿地高管事件聊天记录 张雨婷老公是干嘛的

上周,史睿生在网上实名举报张雨婷(他的妻子)出轨绿地集团高管陈军,张雨婷已经怀孕两个多月。由于涉及到上市公司的负面丑闻,所以很多人都在关注此事件的最新进展。继前两日张雨婷曝光她与史睿生的聊天记录后,绿地集团也做出了最新回应……

张雨婷出轨事件

张雨婷出轨事件

聊天记录显示,史睿生在澳洲工作期间(听闻从事金融行业),张雨婷怀孕并且承认了这件事情后,史睿生就开始准备和妻子离婚。并且还提出让妻子赔偿500万损失。不过张雨婷表示没有那么多钱,张雨婷还认为史睿生一直给她设圈套,目的是为了索赔。

由于此事件的负面影响太大,绿地集团也决定开除陈军。近日,绿地集团决定撤销当事人职务,并与其解除劳动合同关系。据核查,被举报者在任相关负责人期间,确存在不正当男女关系问题。举报中所提及的经济问题,仍在核查中。

因出轨事件,张雨婷被万夫所指,甚至还面临着离婚以及被索赔500万的不堪结局。而原本有着一份美好工作的陈军也因此失去工作,未来甚至有可能无法在这个行业立足。看来不管是工作还是做人,还是要坚守道德底线,否则最后会因此付出惨重代价。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21/29193.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