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也要养猪了 现在养猪到底有多赚钱?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万科集团,它虽然在房地产行业中享有盛誉,但该企业涉足的领域又不单单只有房地产行业,比如万科广场以及写字楼,值得一提的是,现如今万科也要养猪了,现在养猪到底有多赚钱?快和小编一起来揭晓这个答案。

万科成立事业部养猪

万科成立事业部养猪

根据最新报道消息,5月7日,万科发布招募令,向全国市场招募食品事业部的猪场拓展经理,开发养猪场的报建专员,以及猪场兽医等5个岗位,这是一场聚焦万科养猪场的招聘会。据先前报道了解得知,万科集团早已经在3月3日正式成立食品事业部。

这一事业部的设立,无非是想告诉大家,万科也要养猪了,因为在业务开展初期,它主要布局生猪养殖、蔬菜种植以及企业餐饮这几个方面,现在万科面向社会招募养猪业的优秀人才,正式杀入养猪战局,对于这样的跨界举措,也由此引发了极大的关注,那么,现在养猪到底有多赚钱呢?

近几年来,生猪养殖业的发展态势向好,养猪效益更是风生水起,生猪作为我国价值最大的农副产品,养猪产业链也是相当强劲的,再加上我国又是世界上最大生猪生产国和猪肉消费国,对生猪、猪肉产量的需求远远高于其他国家,近期猪肉价格上涨,市场规模已提升至近2万亿元,不仅规模化的红利十分丰厚,企业未来的发展空间也是很大的。

相关阅读:

本文经41sky股票入门网自动排版过滤系统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41sky.com/rdzx/2020-05-08/26524.html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站立场,本站不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准确性给予任何担保、暗示和承诺,仅供读者参考;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本站作为信息内容发布平台,页面展示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本站不提供金融投资服务,阁下应知本站所提供的内容不能做为操作依据。投资者应谨!市场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本文内容影响到您的合法权益(含文章中内容、图片等),请及时联系本站,我们会及时删除处理。


相关推荐